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電視廣告播放這支廣告時就已被吸引住,除了由氣質女星代言之外,廣告上強調的"連斑都不敢再堅持"這句話深得我心,臉上除了斑點多之外,就連膚色不均也很讓人困擾!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這次收到ELLE提供的試用品就符合我膚質狀況的"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原本是建議使用3週後有效改善惱人黑斑,但這次試用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天,2週後再將試用過後的照片再補上來。露得清的產品口碑已經很高,因此對這項產品抱持著高度期待。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淨斑精華是有點偏水的乳液,淡黃色又有著淡淡的清香,清爽的質地令人驚艷!悶熱的天氣擦在臉上一點也不會有油膩不舒適感,且產品的吸收度佳,很快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試用幾日後覺得這款淨斑精華雖然是開架的保養品,但不論是質地、清爽度、肌膚透亮度並不會輸給之前使用的專櫃精華液,因此我會繼續使用下去,並且推薦朋友也一起來淨化斑點!
創作者介紹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試用心得】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下一則:OGUMA 水美媒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