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試用心得】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iTry抽中這瓶防曬乳液, 防曬係數SPF50+

俗話說的好: 一白遮三醜
美白真的是一般女生一輩子的使命

自己臉上已經有許多的斑點, 不強求能淡化斑點, 只求能有防曬效果佳、質地適合自己的防曬乳液來加強防曬。
也陸續使用過許多品牌的防曬乳液, 對於防曬乳的要求也越來越多, 保濕效果佳、防曬係數夠、肌膚白晰效果就是主要的考量。
【試用心得】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上面的是雪芙蘭防曬乳液, 下面這款則是之前使用的他牌防曬乳液

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的質地比一般的還再濃稠點, 質地保濕也易推勻, 含有乾爽柔膚粉體, 塗抹在肌膚上也不會有黏膩感,是款很清爽的防曬乳, 而且即使質地清爽, 但擦完也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對於肌膚保濕力表現不錯, 不會有可怕的慘白效果, 感覺像是自然的白晰~最重要的是這款能用於臉部及身體, 一瓶乳液從頭到腳都適用, 可說是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式防曬乳!
清潔方式則是洗澡時也順便將防曬乳清潔乾淨, 不需再另外使用防曬乳專用清潔油。
原本都是使用日本的開架防曬,但這次試用雪芙蘭防曬乳後,覺得它的品質真的不錯,擦在臉上除了能感受到清爽又保濕的效果,且最重要的 是一點也不咬手,這點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在商店看到的另一款藍蓋的防曬乳液則是含有 薄荷配方, 炎熱的夏日擦在身體上應該能更清涼防曬~準備來敗一瓶炎夏時使用!
創作者介紹
【試用心得】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Nellie1595的部落格

上一則: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試用心得 下一則: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