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海霸王餐廳」起源於高雄,嚴選食材,提供台式桌菜,舉凡懷念料理、招牌料理、火鍋、龍翅套餐等,不論商辦、尾牙、外燴服務皆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點此直接看全文:海霸王餐廳:台式料理、傳統懷念好味

今日北上拜訪親戚,親戚得知我們要來,相見如歡,特地在晚上召集家族成員,準備宴請一頓,而地點就選擇在中山路上的海霸王餐廳。

海霸王餐廳座落於中山北路與民族東路十字路口,其高聳建築物的外觀,加上摩登現代的玻璃帷幕,看似氣勢非凡,佔地規模不小,我想如果在此舉辦千人的宴會應該不是問題。

踏入餐廳,服務人員隨即上前招呼,詢問是否訂位,告知訂位大名後,眼見服務人員翻開一長串的冊子,開始尋找冊上的名單…很難想像的是,用餐人數是否如雪花般的飄落,一時也數不盡,經過短時間的確認後,服務人員請我們直上二樓入座。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海霸王餐廳總共有8個樓層,其中地下一樓至六樓是宴會廳,可容納至少200桌以上,而七、八樓則為包廂式空間。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準備入座時,看見桌上用餐器具及部分食材已經上桌,接下來就等人數到齊時,就可以上菜了。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附上的茶水原本以為是白開水,其實是麥茶,而且顏色是透明的,和一般喝到的麥茶顏色不太一樣。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備上沾醬,待會應該有生魚片料理。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蔬菜盤,包含紅蘿蔔、南瓜、高麗菜等等。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還未開火的雞湯,待會人數到齊時,服務人員會將蔬菜盤倒入一同煮製。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成員當中有些人手腳比較慢,因此與先到的親戚聊了將近20分鐘後,人員終於到齊,接下來就開動上菜嘍!


【鳳貝砂鍋雞 + 合時青菜】

一開始以為只有一隻全雞在鍋裡,感覺很單調,後來服務人員把蔬菜倒進入鍋後,看起來澎湃許多,滾過的雞湯可說是原味全現,融合了雞的精華以及蔬菜的鮮甜,湯頭美味湧現,而且煮愈久,湯頭愈是鮮美香濃,愈喝愈唰嘴!而雞肉的口感軟嫩不柴,更特別的是鍋底下還有隱藏美食,竟然是豬腳耶~~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和風綜合沙拉】

中卷搭配生菜,配上和風醬汁,酸溜溜的味道相當開胃,不耐酸度的人會覺得太酸,個人愛呷酸所以覺得還好,中卷的口感比想像中還軟Q,所以老人家應該也咬的動。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冰花鮮魚】

生魚片料理一上桌,大家哇聲連連,原因是底下的冰塊是黃色的?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底上還有鋪上一張黃色的襯紙,讓人家誤會了。生魚片上桌時的溫度符合了最適合入口的時機,軟嫩近綿的口感,再沾上一點點的哇沙米醬,味道鮮美,頓時還想再來一片。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更多精彩好料請參考【台北市】海霸王餐廳:台式料理、傳統懷念好味 [20張圖]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傳統懷念好味的台式料理

上一則:石牌無名早餐店:傳統美味蛋餅、飯糰、豆漿 下一則:傳統手工、現桿現賣,燒餅油條配豆漿就是喜歡這樣的老味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