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喜歡手機拍的照片,那不一定能成篇的小片刻其實很有樂趣,某日成為珍貴的回憶也說不一定,來個新分類,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成"生活絮語"吧.....

超愛吃冰,一熱起來更無法抑制吃冰的念頭,這天吃完豆花莊好好味的雪泥冰豆花不過癮,再趕往(夏令聖品‧大稻埕呷二嘴米苔目冰),米苔目已售完剩下花豆、仙草跟我最愛的粉粿,不在意再吃一碗!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太甜膩,這杯宇治抹茶冰淇淋在味蕾記憶‧米朗琪 DOK 期間限定那天的餐點裡著實不討喜,但看了讓我心情好也是事實....呵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跟好友的假日午餐後去泰比喝咖啡(沒有貓咪喔‧泰比咖啡 Cafe Tabby),特調冰咖啡是讓人懷念的傳統口味,隔日到車站一帶,信陽街上的威爾貝克手烘咖啡再外帶一杯相同風格的冰咖啡!涼啊!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遇到再次開幕的倉庫咖啡,是件讓人開心的事!希望夏天裡有機會多去幾次!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大溪的"花花世界"豆花,名字可愛豆花也好吃耶!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後是評價不一的水果啤酒,那是快一個月前鋪貨點還不多,直接殺到建國酒廠喝的!哇哈哈!是說人已經到了大本營,別忘了來杯現壓的生啤,讚!

對了!昨天是Tina's美好生活的生日,所以這個部落格八歲了耶!

這漫長的路想來都是快樂的事,非常值得乾一杯!

今天也是不得了的好日子,是最理解我支持我的妹妹生日!生日快樂呀金牛座壽星們!

"生活絮語"不定期分享,下次見喔!^^

生活絮語5‧‧生日快樂!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上一則:[約訪]巧克力沙龍‧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 下一則:[邀稿]101年臺北夜市打牙祭‧華西街廣州街食遊記
我要留言:
  • meimei
    2012-05-21 09:34:23
    好涼~ 延個壽, 生日快樂~噗
    版主回覆 2012-05-21 16:57:37
    謝謝!!^&^
  • 豬頭三
    2012-05-19 12:21:47
    恭喜,乾啦~~
    版主回覆 2012-05-21 16:57:24
    謝謝呀!來一杯吧!!^^
  • ellenlu
    2012-05-18 01:56:35
    一下子就咻的八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祝福Tina也祝福妹妹 生日快樂喔^^ p.s.我們家試的結論是台啤的水果啤酒要很冰很冰喝才好喝~以上報告
    版主回覆 2012-05-18 02:16:04
    謝謝小露呀~所以我們也要認識八年了耶~~呼呼呼 關於水果啤,我想下次跟比較烈的啤酒一半一半著喝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