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乾燥保養小秘訣

氣候開始漸漸轉換成乾冷了 ~

教大家一個起床保養小秘訣 ~

 

【天氣乾燥保養小秘訣】

天氣乾燥保養小秘訣


1、早上洗臉時,針對皮膚很乾的時候喔 ! 可用一點溫水直接洗臉擦拭就好,不能太熱喔 ! 因為太熱的水會讓皮膚老化和皮膚分泌的天然油脂洗掉 ( 油性肌膚可以使用少許的洗面乳洗臉 ),所以愛美的你要記得 ! 用水輕拍臉部,三到六次,拍完後,用水很輕很輕的按摩臉部先從鼻子兩側在按到額頭,最後兩頰就不要按摩,用雙手從下巴往太陽穴後方向洗淨即可。 


 

天氣乾燥保養小秘訣

2、早上拍完清水取代洗臉後,記得拿化妝棉兩張沾取保濕型化妝水輕拍兩頰,最少拍30次以上 ( 此步驟很重要 ) ,再把化妝棉全臉均勻輕柔擦拭,記得了嗎 ? 如果你早上趕著要出門的一定要這樣做。 



天氣乾燥保養小秘訣


3、清水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選擇一瓶你要改善你目前皮膚狀況的精華液使用 ( 如時間較敢可將精華步驟省略 ),然後在選擇一瓶保濕度較高的乳液或面霜擦全臉,如果你真的很乾,可選擇有含乳木果油的成份,記住了嗎 ?



天氣乾燥保養小秘訣PS: 如果覺得白天起床後保養程序太繁瑣,可於清水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最少要擦上保濕度高的隔離霜產品,白天的防護、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喔 !
上一則:教你簡單眼部按摩法>舒緩>眼袋>黑眼圈 下一則:秋冬天最基本的身體肌膚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