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與肌膚的作用】

市面上美肌、美容的儀器眾多,

大家為了美 〜 而花大錢去美膚,

不過大家知道最 " 基本 " 的

【雷射光與肌膚的作用】

【雷射光與肌膚的作用】
〜 功效如何嗎 ?


●分為三種


1、藍光 ( 動力光的藍光 ):作用機轉是殺死痤瘡桿菌,並且有間接減少發炎的作用,對於小顆的紅色痘痘,或是小膿包型的痘痘效果最好,對於巨大的囊腫型痘痘,或是純粹粉刺型的痘痘效果不佳,藍光更具有鎮靜與抗痘作用,還可調整肌膚皮脂分泌,更有收緊鬆弛肌膚的功效。
適用肌膚:油性肌膚、敏感性肌膚、痘痘型肌膚

2、紅光 ( 動力光的紅光 ):紅光的主要作用是細胞的活化作用,所以主要的訴求是用於回春,臨床使用的經驗顯示,對於以粉刺型為主的痘痘患者,在做完果酸加上清粉刺後,馬上加照紅光,可以刺激細胞的活性加速復原,更能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生成,以達到緊實抗老的功效,因波長溫和也很適用於眼周肌膚。
適用肌膚:任何肌膚

3、綠光 ( 動力光的綠光 ) : 介於紅藍光中間穿透距離波長的綠光,能利用光波的交替功能改善肌膚的含氧量,能刺激肌膚的微循環功能,同時也有舒緩鎮定之功效,如肌膚有不適的疼痛感時,也適合用綠光來緩解肌膚不適之情況。
適用肌膚:混合性肌膚

如有儀器的輔助保養對於肌膚是有幫助的,【雷射光與肌膚的作用】

但希望大家要先認知,不要花冤枉錢窩喔 ! 【雷射光與肌膚的作用】
下一則:大家好 ! 我是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8-23 00:17:57
    大家好 ! 我是SAM ,我來FG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