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我的保養品應該是屬於聯合國來的,常是看哪個好用就買哪個,不太會整套一起買。但據說整套使用會有他的「效果」,相互搭配會比較有用。所以這次要是嘗試的是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養系列。Neogence玻尿酸保濕系列是請林心如代言的,個人是覺得林心如還不錯:)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為透明質酸,是人體肌膚天然保溼成份。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使皮膚鬆弛、出現缺水細紋,失去光澤。當肌膚因環境影響(髒空氣、冷氣房溼 度不足)而失去水分、乾燥時,也會影響皮膚柔軟度、細緻度以及彈性。肌膚含水量若足夠,就能使肌膚修護調理能力增強,肌膚彈性也同時提升。因缺水而形成的 細紋可以得到相當程度改善,暗沉肌膚也會逐漸明亮,恢復光采。  

•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彈性,並撫平缺水細紋,可增強肌膚保水能力,具有極佳的含水力。  
•玻尿酸能防護環境中不穩定的乾溼度變化,提供穩定保溼力,促進有效成份吸收。

[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我的美容師一再強調保養中,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與保濕。要從最基本的開始打底。之前看過不少網友分享過這個品牌的產品,評價幾乎都是中上,尤其價位不貴,能吸引愛美的人多方嘗試,回購的意願當然會更高。

[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1.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原價NT.500 /180
這款化妝水,擦起來保濕卻又很清爽,我以前也用過日本JUJU透明質酸保濕化妝水,兩者相比,JUJU的擦起來就有點黏膩感。可是Neogence的卻清爽了許多,相比之下我個人覺得Neogence這款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擦起來比較舒服喔!

[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2.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原價NT.800/20 ml

剛好之前到日本也買了JUJU高保濕玻尿酸原液來用,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這是換成試用Neogence的,感覺Neogence的擦起來是比較不會覺得黏黏的,吸收很快速,感覺一下子臉就喝水喝飽了!一樣要選保濕原液,還是選擇擦起來舒服一點的好!

[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Neogence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原價NT.800/50ml
現在還算是夏天,我使用的是比較清爽而且可以控油的水凝露。這一款我就很喜歡[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第一他沒有啥味道,第二是他相當清爽,第三是他好好吸收喔!擦在臉上有種好像是水化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絲毫不覺得油膩啊[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用了快兩個星期,越用越喜歡,擦完乳液的清爽感真不賴∼一樣是其他牌子開架的乳液,我都用不習慣,雖然不至於長有的沒的,只是都沒這款來的清爽,買專櫃的又好貴啊∼這款價位剛好∼


目前使用化妝水、原液跟水凝露來維持皮膚保濕,保濕做好了,大痘痘就會少長一點,也不容易浮粉掉妝∼接下來要準備換季,到時會改用玻尿酸乳來維持油水平衡,千萬不要再換季脫皮了[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這個要等到真的換季了,用過之後才跟大家分享喔!

→玻尿酸保濕全系列→[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分享]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系列
除了保濕原液打九折之外∼新品一律打七二折喔!真是開架的便宜價位啊!
上一則:[信義]AOKI青木定治法式點心_天殺好吃的香草千層派 下一則:[愛買]Ashley牛皮莫卡辛鞋+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