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

其實對雅芳的感覺是,超有親切感的!因為奧麗薇的媽媽在我小時候也當過雅芳小姐,但當時我還不需要用保養品啦(真可惜)!然後現在每一次在美編那趕稿子的時候,等待中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雅芳目錄啦!然後貼上利貼再請美編幫我一起訂購順便換贈品跟享折扣!哈∼∼。美容保養編輯一樣會喜歡折扣跟贈品好嗎?

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一支新的雅芳廣告片吧!是一部麻豆很美的新活煥顏精華液新品廣告,最吸引我的部份是:「讓妳擁有如敷過臉般的肌膚」,只要用這款精華液的隔天,肌膚就會像敷過臉一樣嗎?而且廣告中有一張圖,表示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後,會將細胞活化讓肌膚表面更完美,很棒的感覺吧!


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

雅芳新活系列的產品本來就很受歡迎!像海洋元素、果酸面膜跟活膚精華液等等,都是之前做美容保養單元時試用過的產品,所以就更想試用這款新的新活煥顏精華液


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

這款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告訴我一個新的保養觀念,原來我們的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表皮層包括表皮和基底層,還有一個叫“基底膜”的東西則位於基底層下方,是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橋樑,只有
20mm厚,主要組成成分為第四型膠原蛋白,它就被夾在基底層跟真皮層中間。很多保養品都會說:「本產品可深入真皮層」,但中間如果有一個不健康的“基底膜”,再貴再棒的保養品都就不會深入真皮層。


表皮層(表皮和基底層)

【基底膜】→組成成分為第四型膠原蛋白,它要是健康寶寶!

真皮層

皮下組織


基底膜如果不健康了,肌膚肌底循環能力就會不優,養分及保養品的吸收傳輸都會大打折扣,再棒的保養品都無法發揮,而且女人的年紀一過了
25歲,“基底膜”它本來就會越來越老,第四型膠原蛋白也會一直流失,變得不健康也不會傳輸好的營養給真皮層,皮膚怎麼會好呢?這樣大家有了解這款產品的功能了吧!也讓奧麗薇上了重要的一課。

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


但是要怎樣將保養成分達到“基底膜”再到真皮層,成分中的分子要很小才行,所以這款精華液中有超音波粹化酵母,不但分子小還可以深入“基底膜”,刺激它的第四型膠原蛋白增生,讓“基底膜”變健康,重新為妳漂亮的肌膚開始認真工作,提升肌底循環的能力。肌膚就好像一個小工廠一樣喔!每一個環節都相當重要。



除了上述的保養功能讓我好想試試看之外,它有一個很“大方”的優點,想想看!如果它幫自己的“基底膜”變健康了!那使用其他保養品時,吸收力就會變更好,真的會這樣喔!它可以讓妳搭配所有的保養品使用,之前不是還流行“導入”這保養名詞嗎?在化妝水跟乳液中間使用這款精華液,它就像是一個導入的媒介一樣,會讓前面跟後續的保養品更加吸收!我真的試過沒有使用它跟使用它時的差別喔!隔天洗臉時就會有感覺,不管是用美白、保濕或抗老等保養品都會變得效果更好!是個相當“大方”的保養品。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試用一星期了!不管是使用感跟隔天的感覺都不錯!等我用滿兩星期或三星期時,就可以跟大家報告我的肌膚狀況跟心得囉!我要讓我的“基底膜”變成健康寶寶,繼續幫我的肌膚好好工作!大家也學到了嗎?

大家也可以來逛逛雅芳的網站喔:http://www.avon.com.tw/avon/events/serum/default.asp?ID=5



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讓精華液前進“基底膜”,奧麗薇要永遠的25歲!

上一則:B•H•O•B美麗大軍,第三回∼哈波時尚美麗評鑑會 下一則:快!一起跟奧麗薇去看”免費”《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試映會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