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融合冷杉與純淨蜂蜜,微微釋放出大自然沉穩的木質香調與香甜純淨氣息,嶄新呈現具有節慶氣息的限量居室香氛。」一聽到這段話就令我忍不住愛上它!


奧麗薇的家可以說是個“歐舒丹香氛世界”,門口有迎賓噴霧,客廳有凝香塊,樓梯間有香支,房間有蠟燭,衣櫥有香囊等等,我家整個就是歐舒丹的室內芳香門市!哈∼∼!我真的是個“香味控”,以前一個讀者這樣說我!很愛一種東西到瘋狂的人叫“控”!哈∼!


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對了!我今天要介紹冷杉蜂蜜香氛蠟燭,木質中帶有蜂蜜的味道還是第一次聞到,我本身對木質沒有太大的喜好,“杉”的話基本上還滿喜歡,會讓我想到小學四年級因學校旅行,沐浴在杉林溪中的味道,都是濃濃的霧氣,雖然是夏天卻冷冷的,而且那時有在暗戀一個隔壁班的男生,所以當時的氣味會讓我跟初戀連想在一起,很舒服,這一款叫“冷”杉香的原因是,感覺成分中含有淡淡的薄荷,所以在聞了會溫暖的蜂蜜中,混合了會讓人有冬天感覺的氣息,整個很迷人!這款蠟燭是以植物蠟製成,所以燃燒時不易產生黑煙;今天奧麗薇的房間充滿了濃濃的冬日節慶氣息,就像在杉林溪的小木屋一樣,歐舒丹更想要營造置身於普羅旺斯溫暖小屋的感覺!啊∼∼∼我超喜歡這個香味,整個很浪漫!

●冷杉蜂蜜香氛蠟燭 200g NT. 1,180


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今天天氣很陰,不開心!所以將這冷杉蜂蜜蠟竹拿出來點上!整個看到燭光就溫暖起來!基本上奧麗薇是那種希望家裡有燒柴暖爐的人!哈∼!這照片是在房間拍的!我的床單很可愛吧!女生的房間一定要用可愛的床單!才會夢到甜美的夢喔!


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另外∼最近很流行一種新的香氛品,叫擴香,就是像照片一樣的東西,利用竹支的毛細作用將香味引出來,也是一種很漂亮有高雅的擺飾,所以冷杉蜂蜜香氛蠟燭也有推出一樣味道的擴香,一組可以用約68週喔!

●冷杉蜂蜜居室擴香 250ml NT. 1,980


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只要到歐舒丹買東西滿NT.2000,就會幫你免費用“香水商人聖誕禮盒”包裝喔!連固定用的鬆緊細繩都有搭配盒子的顏色,而且我還留有很多歐舒丹各種節慶禮盒的包裝盒,因為材質很棒,用來收納小東西也很好用!外盒也都超特別又漂亮!就算不是要送人,也一定要拿到這個限量包裝盒!奧麗薇太晚跟大家說了!所以這個禮盒的包裝服務只到明年的13喔!

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再度入手!我最愛的歐舒丹耶誕香氛!

上一則:聖誕節的“精神”真的就是要做這些事! 下一則:2008年 ANNA SUI 魔女俱樂部 魔幻招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