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對我們來說一些習以為常的生活習慣,在外國朋友眼中可是匪夷所思呢!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日本人有哪些習慣外國人看來「有損健康美麗打折」。

 原文請看此處

 

不開窗戶、窗簾

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仔細觀察東京的街景。幾乎所有住戶都把窗簾關緊緊,只有沒有人住的空房才會打開。讓陽光和新鮮的空氣進入室內不是很好嗎?真是想不透」(加拿大人・42歲)

按所指追查發現,東京都內的公寓的確每一戶都將窗簾緊閉。或許是房屋間隔過於狹窄的關係吧?

為了避免陽光直曬傢俱、選用內層蕾絲材質,即使拉上窗簾也可以從內看到戶外風景,或許可以從由每個人使用窗簾的目的性不同來做解釋。

 

 

明明夠瘦了  還希望再-3kg”?

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已經瘦到在美國會被診斷有厭食症的纖細日本女生,竟然還想減肥,太不正常了。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還能再瘦3kg,實在是不可思議」(美國人・29歲)

的確,常聽到女生把「想再瘦3kg!」掛在嘴邊。可能是因為只要變瘦,手腳的比例會比現在看起來更瘦,穿起衣服也更好看吧!

其實,只要均衡地攝取3餐、減少壓力、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身體自然會幫你調整成身高與骨骼的最佳比例。如果對於自己的身型有自卑感,不妨以開朗個性增添個人魅力吧!

 

 

過量使用美容機器  難道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嗎

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剛到日本的時候,被舉目所及的電動產品嚇了一跳,從電動牙刷,到居家做臉機器應有盡有。除了溫水免治以外,其他的產品反而會肌膚受傷的感覺」(德國人・30歳)

不虧是來自講求自然、歐洲草本植物的發源地的意見。畢竟大多數的日本人,一看到信譽可靠的家電品牌推出新產品,就會覺得「看起來好好用喔!」。

 

 

下了班  還繼續待在日光燈大開的房間 

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夜間天花板的日光燈,讓人感覺好像還在公司一樣,刺眼到無法入睡。日本夜貓子這麼多,問題多少也出在燈泡身上吧?」(法國人・34歲)

的確,為了幫助快速入睡,應該避免於入睡前3小時進食、改開間接照明,不要使用PC、智慧型手機。副交感神經越活躍才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建議改用間接照明幫助身體放鬆才是上上之策。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最新快報」的文章

 

很多人不吃早餐

外國人眼中日本女生「有損美麗!」的生活習慣
「日本這個國家缺乏活力,根本是因為太多人不吃早餐吧。我不懂為什麼可以一路空腹到中午」(瑞典人・22歲)

現代人過度忙碌,早上能多睡個5分鐘也好,優雅地享受早餐更是難上加難。其實,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活力來源。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不但能提高基礎代謝率,還有許多其他數不完的益處。

不用花太多時間也不費功夫,只要準備烤麵包搭配優格,如此簡單的早餐,就能讓你踏出新的一步、迎接更棒的自己。

外國朋友所指出匪夷所思的事例當中,是否令你傻眼呢?我們不妨趁著這個機會,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吧!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想瘦但是節食又凍未條嗎!?教你怎麼轉移肌餓感

※ 國外名媛貴婦趨之若鶩!話題沸騰中的「鹼性食物減肥法」

※ 教你輕鬆甩掉「肥滋滋的蝴蝶袖」

※ 用粉遮蓋更油膩!改善「鼻頭泛油光」的五個秘訣

※ 解決討人厭的黑頭粉刺的5個小秘訣

上一則:最好立即戒掉!加速眼周肌膚惡化的4個壞習慣 下一則:似懂非懂「黑芝麻粉」夢幻的美容功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