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太陽眼鏡】之愛眼搭配不歸路[後篇]

延續上篇太陽眼鏡搭配介紹,接下來再為大家解說太陽眼鏡的重要性跟顏色搭配。

 

■偶爾也會買沒有牌子的,這支就是在台北東區買的。記得老闆是說這支是韓版,因為便宜所以我並不覺得它真的有抗UV效果。

拿來搭配衣服做造型就好,不用要求太多(笑)。

【我愛太陽眼鏡】之愛眼搭配不歸路[後篇]

搭配重點:白色鏡框如果敢戴的人,真的可以不用想太多,因為就是隨便穿隨便搭都好看!看照片就知道囉~可以帥氣也可以溫柔。

原文出處

■這支是機車包的牌子【BALENCIAGA】

【我愛太陽眼鏡】之愛眼搭配不歸路[後篇]

一直都很想要一支雷朋款,加上鏡架很特別,有做倒勾的造型( 2012年幾乎各大品牌都可以看到鏡架做倒勾),加上金色框還蠻高調就出手了。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機車包的品牌應該很貴,但其實它們家配件的價錢真的還好(賣驚)。

搭配重點:照片中的衣服造型完全就是簡單,因為我很愛黑白系,所以一戴上此支眼鏡整個人都有靈魂了,簡單俐落。

 

■【H&M】

鏡架是圖案是我喜歡的點點圖案,而鏡框的部份則是做橫條圖案。

【我愛太陽眼鏡】之愛眼搭配不歸路[後篇]

搭配重點:穿休閒或運動時,剛好最近超流行路跑~拿出來搭配剛剛好,這時潮味就在你身上散發出來囉!

 

 

「太陽眼鏡」故名思義就是要抵擋太陽的,可是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只有夏天才可以戴其實是錯!錯!錯!大家不要再有這様的迷思了。

在歐美,太陽眼鏡是不分季節,而且是包包裡一定會放的單品。

在日本,大部分的人根本不覺得它只是太陽眼鏡,已經變成造型中的一部份,晚上也照戴。



 ⇒加入美忍者看更多文章

對我而言,太陽眼鏡就像是好朋友(不可或缺)。每支都有不同的故事,跟著我去了很多地方擁有很多回憶。

名牌太陽眼鏡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好處就在於它真的有功效,讓你的眼睛在烈日下不會受傷。

加上只要好好保存一支都可以戴很久(都有保固),從投資報酬率的角度來看,是應該牙一咬給他買下去。

就算簡單穿不化粧,只要戴上太陽眼鏡就立刻從原來不及格變及格!今後還是會繼續當我的太陽眼鏡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噩夢!老人臭會從害羞的部位產生

※ 用不受男生青睞的單品穿出「超級桃花」的 4 種穿搭法

※ 有了●●讓你輕鬆擊退「大蒜味」

※ 閨房不再髒亂!讓掃除變輕鬆的5個小方法

※ 重要時刻不讓肚子咕嚕作響的5種方法

上一則:【我愛太陽眼鏡】之愛眼搭配不歸路[前篇] 下一則:在職場會令人「毛骨悚然」的NG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