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瞬間緩和空腹時的痛苦與焦慮的4個耳朵穴道

因為「想要變瘦又沒辦法忍耐不吃」,「無法忍受空腹時的焦慮」等理由,擁有減肥失敗經驗的人很多。此外,其中一定還有好不容易瘦下來卻為了復胖而哭泣,陷入這樣減肥輪迴的人。
原文請看此處

能夠瞬間緩和空腹時的痛苦與焦慮的4個耳朵穴道

對於一般上班族女性來說,要在日常生活中進行飲食限制及運動是非常需要毅力的。因此,減肥也總是很難持續下去。

在這裡本回要向擁有「到底要怎樣才能從減肥的痛苦中解放」這樣煩惱的減肥流浪者推薦這秘藏的技巧。

 

 

■耳朵穴道可以緩和減肥的痛苦!?

能夠瞬間緩和空腹時的痛苦與焦慮的4個耳朵穴道

耳朵與在母親肚子裡時胎兒的形狀非常類似。因此,據說與胎兒身體重複的部分,就是穴道分佈的所在。相信大家都知道,刺激耳朵穴道可以從體內改善體質。實際上搓揉耳朵後,也可以感受到臉部與身體發暖,血液循環變好。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像這樣如穴道的寶庫般的耳朵上,也是有具有減肥效果的穴道。可以緩和空腹時的痛苦與焦慮,引導至放鬆狀態的穴道如下。

 

 

■有減肥效果的耳朵穴道

能夠瞬間緩和空腹時的痛苦與焦慮的4個耳朵穴道

在這裡要介紹4個有減肥效果的穴道。請使用指頭或是棉花棒試著按壓看看。能夠抑制食慾叫做“飢點”的穴道,在飯前15~20分鐘時按壓可以預防暴飲暴食。

(1)飢點・・・抑制食慾

耳穴前的耳屏,稍微向下凹陷下去的地方的穴道。

(2)神門・・・消除焦慮感,沉靜心情

耳朵上部Y字型軟骨之間的穴道。

(3)腎點・・・提高水分的代謝,消除水腫。

神門下方,Y字型軟骨下面的穴道。

(4)肺點・・・提高代謝,讓脂肪容易燃燒。

耳穴的入口處平坦部分的穴道。

能夠瞬間緩和空腹時的痛苦與焦慮的4個耳朵穴道

如何? 光是刺激耳朵的穴道,就能從減肥的痛苦中解放的話,是不是沒有不試試看的理由呢? 「穴道的位置很難理解」「沒有時間一個一個按壓穴道」的人,可以一舉刺激耳朵的穴道。

將耳朵用手向前押,然後向後押,就可以刺激耳朵整體,讓血液循環更佳。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加速老化!讓胸型走樣的5個NG習慣

※ 繁忙早晨讓你營養滿分的3樣「超省時早餐」

※ 醫生推薦3個「不傷肝的飲酒方式」

※ 讓男生心碎!約會吃飯時要避免的四樣食物

 超意外!蔬菜的新芽有回春效果

上一則:超強「美臀」訓練班 下一則:讓外國人心頭一驚!「耶!?」日本女性對美的意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