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

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

最近有沒有覺得蔬菜攝取不足呢? 相信也有不敢吃蔬菜的人。但是,使用真正好吃的蔬菜所做的料理,說不定就能消除不敢吃的意識,而能好好地美味品嚐了。

這回要來介紹在名古屋能夠吃到美味蔬菜的5個咖啡館。住在名古屋或是要去名古屋旅行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原文請看此處

 

 

 

■1:Briccone

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Briccone』位於名古屋的久屋大通的正統義大利料理店。雖是正統的義大利料理,但是午餐的話只要1,000日圓起就可以享用的餐廳。

『Briccone』所使用的是簽約農家所栽培的無農藥蔬菜,店內的黑板上的可愛地圖也標有當天所使用的蔬菜的栽培農家。

活用當季蔬菜原有的味道,一邊還可以享受美麗裝飾的『Briccone』。不論是約會或是女子會都很推薦的時尚美味餐廳。

 

 

■2:空色曲玉(SORAIROMAGATAMA)

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

『空色曲玉』是位於名古屋榮的復古小店。料理也是由老奶奶一人包辦。特徵是使用的是地產地銷的無農藥或是有機栽培的蔬菜做出令人懷念的料理。調味料也是使用以傳統製法製造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吃。

還有國產無添加的葡萄酒、日本酒及雞尾酒,晚上用餐也可以十分享受喔!

 

 

■3:RiR

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

位於名古屋繁華街的『RiR』是間有著粉紅色牆壁配上綠色的門這樣如國外咖啡館般的美麗外觀的咖啡館。料理有有機食品及生機飲食的菜單,絕對可以魅惑自然派女子。

100%植物性的蕃茄玄米綠咖哩,即使不是素食主義者也會覺得美味可口。因為都是些能夠美味攝取大量蔬菜的菜色,所以還可以確實消除蔬菜攝取不足的情況。

 

 

■4:POLAN的廣場

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

『POLAN的廣場』是名古屋市內的有機咖啡廳。本著“將生命的光輝帶上餐桌”的理念,使用順從自然的露地栽培蔬菜提供料理。

每日蔬菜午餐,每天都是不同的菜色,能夠大量攝取當季的有機蔬菜。置身在被溫馨木製家具所包圍的環境下,享用著未使用農藥及肥料的有機蔬菜所製作的料理,一邊放鬆心情一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5:玄米食的店 NORA

暢食美味蔬菜的5個自然派咖啡館

位於金山的『玄米食的店 NORA』正如其名,可以吃到用壓力鍋炊煮的玄米及雜穀米。活用玄米及雜穀米、味噌湯、有機蔬菜及無農藥蔬菜的料理,能夠攝取均衡營養的午餐菜單。

在『玄米食的店 NORA』還有為「對玄米及菜食有興趣,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或是調理」的人所開設的交流會,能夠學習快樂健康的飲食作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介紹了5個能夠享用美味蔬菜,為於名古屋的咖啡館。請試著享用美味蔬菜消除蔬菜攝取不足的問題,一邊享受輕鬆舒適的空間。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花錢的簡單「居家SPA」

※ 超簡單!馬上向除「煩躁」說再見

※ 別讓「口臭」降低魅力,六個瞬間消除的方法

※ 消除肌膚乾燥好法寶

※ 讓妳青春洋溢!輕巧彩妝的3個技巧

上一則:超簡單!隨時隨地「馬上改善疲勞」的5個有效穴道 下一則:超強消壓入浴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