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女子所沒有的11項特色

悲觀女子所沒有的11項特色


在妳身邊有沒有總是散發著魅力光芒的這種人呢? 「長年以來一直追求所謂的“魅力”,在現階段“擁有魅力的人的條件”可以列出11項”」,說這句話的是主張『魅力學』,自己本身也以講師的身分指導過許多人成為有魅力之人的小林理惠小姐。

接下來要由小林小姐來教導大家具體而言,在魅力度低的人身上看不到,魅力度高的人所擁有的特點。妳有幾項呢?

悲觀女子所沒有的11項特色

■1:了解自己

理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並且完全接受這些優缺點的人。因為知道讓自己打起精神的方法,所以即使一時情緒低落,也能自行消化煩惱。可以說是擁有自己的使用說明書的人。

 

■2:對事物抱持樂觀的心情

即使聽到負面的消息,也可以在心情低落之前轉換為正面思考是重點。能夠將所有事情都以正面思考。

 

■3:總而言之就是開朗 總是充滿笑容,生活中多數時間常常是充滿“歡笑”的。

悲觀女子所沒有的11項特色

原文請按此處

■4:對任何事都很積極

「可是……」「就是因為……」有這樣口頭禪的人,請現在馬上停止。總是將否定的字眼放在嘴邊是不行的。好奇心旺盛,口頭禪總是「想要試試看!」「感覺好有趣!」這樣樂觀的發言的人,正是其魅力的所在。

 

 

■5:直率

不要以不以為意的態度聽取別人的意見,率直的接受才是重點。

 

 

■6:做到魅力學的五大原則

確實做到魅力學五大原則“打招呼、笑容、儀容整潔、措辭、舉止態度”是最基本的。理所當然的事情能夠理所當然的做到,這也是禮貌美人的重要因素。

悲觀女子所沒有的11項特色

7:能成為傻瓜

表現出做任何事都可以全力投球。該玩樂的時候就盡情地玩樂,該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工作。這樣不吝惜地是放出全力,為了“現在”而努力是重點。

 

 

■8:很會讚美他人 能夠做到認同、讚美他人,這樣“心胸寬大”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9:能夠確實表現出“陽”的心情

如「開心」、「快樂」、「好吃」、「喜歡」、「愛」這樣陽光的字眼不僅是想,能夠確實以聲音表現的人。

悲觀女子所沒有的11項特色

■10:謙虛

擁有謙虛的心情才能夠尊重對方,對所有的事情都能夠產生感謝的心情。常常使用「謝謝」兩字的人,運氣也會漸漸變好。

 

■11:抱持有夢想

與年齡無關,就是要抱持著“夢想”。擁有夢想的人散發出來的光芒也就不同。 如何? 樂觀的態度能夠吸引眾人目光。因為都是些簡單能夠辦到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從今天開始嘗試,提升自己的魅力光芒!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有助延緩老化、讓美人力UP的就是「無花果」!?

※ 2012年秋冬「絕對不能錯過!令人注目的眼妝產品」發表

※ 小心!讓你加速老化的10個壞習慣【前篇】

※ 小心!讓你加速老化的10個壞習慣【後篇】

※ 擊退煩躁心情!10個減壓食材

上一則:腸子不鍛鍊,血液就會更濃稠!?天天可以實行的5個「美腸方法」 下一則:好害羞!向便祕女say good-by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