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在部落格或SNS投稿或製作頭像時,是不是常常會有要自拍的機會呢? 對於怎麼拍出自己漂亮的照片的技巧,大家知道些什麼呢?

在這裡要向大家介紹『NAVER整理』中所提到的密技!

 原文請看此處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可以拍出美麗的六個祕訣

(1)臉朝上拍睡姿

這個拍照小秘方特別推薦40歲左右的美女,在沙發或床上躺著睡覺時拍照,這樣的話可以讓眼睛下面的下唇或法令紋都消失,下巴也會看起來很尖,有小臉的效果。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2)屏住氣息可以增加眼力

『美女養成講座☆高橋奈奈』的部落格中,要展現出眼力最重要的就是拍照時「屏住呼吸」,請一定要試試看!

(3)稍微把頭歪一點點看看

比起挺直的姿勢與從正面來拍,稍微讓身體傾斜,從斜面的角度拍過來,可以體現出放鬆的感覺。

(4)使用定時自拍

最近的相機多了防手震的功能,在拍照時為了避免防手震,最好的方法自然是在手拿相機的同時,也一併使用定時功能。這樣更能做出自在的表情喔!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5)去家電量販店拍照

藝人田代沙織最推薦的自拍場所是家電量販店。因為照明充足,更能給出鮮豔色彩的感覺。在有空的時間去去看如何?

(6)站在白色的牆壁前

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除了盡量站在白色牆壁前,利用牆壁反射出柔和的光,更可做出自然的陰影喔!

 

故意做出笑容或者是學著模特兒那種”假掰”的感覺是NG的。需要下功夫的應該是做出輕鬆自然的氛圍。

因此,光的調整非常重要。可以控制光源拍出美照的美人們,應該可以透過這些好好研究囉!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操縱光線也可以有小臉效果

其實從上面往臉拍的狀況,最重要的是肌膚拍起來好不好看,其實很多專業的作品,都是巧妙運用光的效果的關係。

自拍的時候,應該要使用反光程度好的化妝品比較好。

成為光的夥伴的話,就會說到底妝,NARS提倡的radian step。可以反射光的肌膚開始受到好評,即使在自家也可以做出反射光的美肌,拍出漂亮的照片。

NARS的『RADIANT COMPLEXION』以製造出透亮充滿透明感可以反射光線的肌膚為理想,究極的護膚霜為目標。從護膚到底妝一網打盡。

超強!善用光源的「奇蹟自拍法」

配合光的操作,然後改變光的反射作用,表現出瞬間的透明感。利用光的力量,讓一些細小皺紋都看不到,然後讓臉的輪廓做出陰影,自然而然形成小臉的效果。

 

會善用光源的話,小臉以及自然的立體感不僅可以與想的一樣,也可以讓平時的形象更加明亮開放,過一段時間後,肯定可以大放異彩,請一定要試試看!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確保年輕」不得不注意的28個要點

※ 短短3分鐘年輕4歲的熟女美髮造型術

 小心!你的臉像沙皮狗嗎?!

※ 教你輕鬆甩掉「肥滋滋的蝴蝶袖」

※ 你是老頭嗎?你有老人臭嗎?

上一則:長時間用電腦可能會引起的三個「恐怖症狀」 下一則:好菌多多!從腸胃開始保養變成美人的三種魔法食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