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

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

大家好,在夏天很熱時想吃的東西妳們會想到什麼呢?

果然,還是冷的東西最適合了吧! 清爽的滑入喉嚨的感覺,對於消暑最有效了!

這時候就是”冰淇淋”出場的時候了!
 原文請看此處

 

尤其是夏天必吃的香草冰淇淋,無論是在室外或是在涼爽的室內,甚至是洗完澡後品嚐,都是最棒的享受。

但是,喜歡香草冰淇淋的各位要告訴你們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情,那就是”全世界的香草正在枯竭當中”。

 

 

■香草冰淇淋的原料”香草豆”正面臨危機

這個原因來自於全球氣象異常,主要的出產國印度、墨西哥,近年來面臨過幾次大的旱災影響,造成香草冰淇淋的原料”香草豆”產量不足的危機。

這個原因造成了去年墨西哥出產的香草豆減少了90%,而日本最大的輸入國馬達加斯加也傳出生產量大幅度縮減的消息。

生產量一旦減少,價格也會跟著上揚,五年內香草豆的價格上揚了兩倍之多。

而且,進入2012年之後,世界上發生多起旱災,這導致香草豆的價格飆漲不下。

 

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

■香草的效能

香草不僅僅吃起來好吃,也含有各式各樣的健康效果妳知道嗎?

聞了香草的香味可以讓心情寧靜,減少壓力或緊張,而且還有抑制食慾以及放鬆身心促進睡眠的效果。這些效果都是與美容有關的喔!

 

 

■怎麼樣吃香草冰淇淋最好吃

另外,香草冰淇淋與各種食物飲品都有很高的搭配性,可以有很多種組合,會討厭它的人應該很少才是。

接下來,『Yahoo!知識』中,「請教我香草冰淇淋最好吃的方法」一文裡面提到的評論,介紹給想要更享受香草冰淇淋的朋友們參考。

 

・與熱蛋糕一起食用

・混和牛奶後做成奶昔會更好吃

・加入壓碎的草莓或奇異果也很好吃

・將蘋果與砂糖一起煮後,在加入優格一起吃

 

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拿香蕉跟奶油炒一炒後,加入楓糖漿或蜂蜜一起食用

・與加熱的蘋果派一起食用

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

・拿巧克力餅乾沾

・與紅豆泥混和

・與GODIVA的利口酒一起搭配

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

無論哪一個方法都與香草冰淇淋有很好的搭配性。多多搜尋自己最喜歡的吃法,在香草的價格飆上天之前,盡情享受吧!

 

翻譯:柚子

 

【健康美食特集】

※ 吃就可以預防心臟病發作「對心臟有益」的5種食物

※ 早晨才是最重要的!保證減肥成功的5種早餐菜單

※ 美人空服員的五種私藏美肌食品

※ 只要吃就會瘦?優格吃不膩的5種吃法

※ 女生們絕對不能忽視!擺脫「月經失調」的三種方法

上一則:初次見面就會被討厭!在男友媽媽面前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為 下一則:壓力造成的「胃痛」緩和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