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

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

只要不是3D或是極長指甲的話,現在在辦公室內的彩繪指甲也大多容許。夏天來臨,隨著造型上想要煥然一新的心情,應該也有許多人想要上美甲沙龍吧?

指尖擁有美麗的顏色,工作也能更加油。但是,去沙龍之前做了這些事的人,光療指甲及指甲油就有可能比較不持久。

這回,要介紹去美甲沙龍之前不要做比較好的事情。

原文請看此處

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去沙龍之前最好避免的3件事

(1)塗抹護手霜

自己的指甲上有油脂時,光療指甲的黏著力就會變差。包括施術前的甘皮處理,會先做去除指甲表面油脂的處理,所以在去之前最好減少補充油分的護理。同樣地,也一定要避免使用指緣油。

 

(2)自己進行甘皮處理

可能可以縮短施術時間,適度的處理也能給予美甲師一個好印象。但是,甘皮處理過度的狀態下去美甲沙龍的話,在不知不覺中受的傷,在施術時就會感到疼痛。

不管怎麼樣都想要處理甘皮的話,最好在去沙龍前幾天進行。交給擁有正確知識的美甲師處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

(3)用指甲剪剪指甲

3層構造的指甲,使用指甲剪所帶來的衝擊就會造成指甲層剝離,容易造成表層剝離的“二枚爪”。用銼刀朝同一方向進行指甲長度的調節。

使用指甲剪修剪到最短的狀態的話,施術前的處理階段用使用銼刀整形時,不僅不好處理,也會在沒有辦法修整二枚爪的情況下直接做光療指甲或是塗抹指甲油,所以也就不容易持久。

 

 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

如何? 在給專家看手之前,想要讓手的狀態好一點的心情當然也是有的吧! 在施術之後塗上護手霜及指緣油確實進行保濕護理,從日常生活中留意滋潤自己的雙手。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寫真女星原幹惠也有做!擁有豐潤雙唇的「簡單」技巧

※ 減肥時最適合的「核桃」,簡單又好吃的三個方法

※ 大發現!不再使用的口紅~四個再利用法

※ 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 今年就想戒掉!不利美容的壞習慣!【STOP懶散生活篇】

 

上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女性禿頭 下一則:天啊!有許多年輕女性是「漏尿後備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