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密小森林已經變少數派!7成女生實踐「陰毛處理」的意外好處

茂密小森林已經變少數派!7成女生實踐「陰毛處理」的意外好處

各位有處理自己的陰毛嗎? 日本的『MUSEE PLATINUM』除毛沙龍針對800名20~50代的女性進行調查的結果顯示,20~30代的女性約有7成有進行陰毛的處理。

其實陰毛處理對女性而言是有許多好處的! 在這裡這回就要介紹處理陰毛可以獲得的好處。

 

■不光只是外觀而已! 處理陰毛所帶來的3個好處

茂密小森林已經變少數派!7成女生實踐「陰毛處理」的意外好處

(1)穿泳衣時不用擔心走光

穿泳衣時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從比基尼線岔出來的「雜毛」。好不容易減了肥,穿上最新款的泳衣,但若是陰毛岔處來的話,別說是男性了,連女性們看到也很尷尬。只要平時有進行護理,就可以從穿泳裝時的不安中解放了。

(2)減少生理期間的潮濕悶熱以及紅腫的風險

陰部除毛就衛生面來說也是很推薦的。可以抑制生理期間的潮濕悶熱以及陰毛的刺激所帶來的搔癢感,減輕女性所特有的不適感。此外,生理期間因為經血沾到陰毛而必須擦了又擦……有如此經驗的女性肯定也不在少數。陰部除毛不僅是在生理期間,平常上廁所時也不用再三擦拭就可以保持乾淨了。

(3)消除自卑感

陰毛量多,按朋友去泡溫泉或是與男友一起過夜時,相信有許多女生會為自己的小森林感到煩惱。進行陰毛的處裡還可以消除在男友面前公開時的自卑感喔!

 

■專家警告! 必須注意的NG陰毛自行處理方法

茂密小森林已經變少數派!7成女生實踐「陰毛處理」的意外好處

如上述所介紹的陰毛處理不僅是在衛生面或是在心靈層面都是有許多好處的。但是,若是要自行處理陰毛時就必須特別注意了。正因為是敏感部位,所以錯誤的處理方法就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美容除毛沙龍『MUSEE PLATINUM』的山田真理子表示,陰毛的NG自行處理方法如下。

(1)用拔毛夾拔

以拔毛夾除毛的方法,不僅是陰毛,其他部位也應該盡量避免。有可能會導致內嵌毛、毛囊炎及毛孔周圍的皮膚隆起的可能性。

(2)使用除毛劑

除毛劑是對毛髮的構造成分蛋白質作用的藥劑。而皮膚也是由同樣的蛋白質成分所構成的,所以有可能引起反應造成紅腫……。

(3)頻繁地使用剃刀處理

使用電動剃刀或剃刀處裡比較不會有問題,但是頻度過高時可能會將必要的皮膚也剃除,就會導致色素沉澱。此外,還有可能傷到皮膚,所以必須特別注意。

 

處理陰毛的好處多多。但是,因為陰部屬於敏感部位,所以單心的人最好交給除毛沙龍的專家處理等,才不會造成問題。

@譯者:藍藍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最新快報」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果醬是第5名…那第1名是?「吐司的佐料」高熱量的前5名

※ 結婚的驚人事實!37%的已婚伴侶「曾經say goodbye」

※ 自我感覺良好會變美!? 連結美麗的2個「幻想法」

※ 什麼…電車裡玩手機會加速下垂!?「在上下班時間皮膚變老」的理由

※ 用法多樣!「不買不行」39元收納道具5選

 
上一則: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下一則:專家一定有在做!讓「暗沉肌」重見明亮的保養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