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不再鬧情緒!旅行隨身化妝包準備3要點


讓肌膚不再鬧情緒!旅行隨身化妝包準備3要點

最近笑哥在日本不論是去上學途中或是上班時,時不時都可以聽見國語或是超有家鄉味的台語,大家都來賞櫻,加上日幣貶很低,台灣人都衝出來玩耍了。出國前最麻煩的就是行李準備,想要看撇步請看「旅行不是搬家不用全部家當都帶出門!3要點讓你輕鬆打包趕飛機」。現在就要緊接著來介紹,旅行保養怎麼做~

短期(非超過3個月)出國旅行或出差,旅行保養這様帶:

讓肌膚不再鬧情緒!旅行隨身化妝包準備3要點

■1.依自身肌膚狀況選擇

說的是就依照原來用的商品裝成小瓶(有規定容量),再依照當地氣溫狀況加強。若是去的國家是乾燥,就加強保濕或是多帶幾片面膜;潮溼就選擇清爽型保養品。

 

■2.成本V.S效果比

這裡指的是選擇方式,出國不可能把日常所有用的保養品都帶走,就是選最有效果的那瓶。一般說起來,這種商品會出現在各國的便利商品,能進得去連鎖便利商品都有一定的知名度或口碑,不幸少帶或帶錯也不用慌去7-11或是全家就是你家找就對了(笑)。

讓肌膚不再鬧情緒!旅行隨身化妝包準備3要點

■3.保養專用包

很多女孩出國時會把所有要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包全部塞在一個化妝品,當然若是你很想鍛鍊你身體(愛背很重)笑哥也不會反對,建議分開放,第一是怕化妝品倒出來的風險,第二則是重復使用,不用每出國完一次就從新整理一次(有專屬化妝包,出國前只需要補充),方便多了。

讓肌膚不再鬧情緒!旅行隨身化妝包準備3要點

科技網路時代,什麼資訊不清楚或不了解全部都可以估(google)一下,答案立馬出現。出國也是,現在托3C產品的福,想去的國家的氣溫手指只要滑一下,立刻知道,不用再像以前還要問當地人。

有了這些資訊就可以知道是乾燥還是潮溼甚至連是否有花粉、粉塵都可以查得到(100個讚),再加上以上三種方法讓你出國肌膚還是一様水噹噹、幼咪咪完全不受外在環境影響。

點這裡看更多「皮膚保養」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沐浴乳V.S肥皂哪個好?用對產品皮膚大不同

※ UV對策的反效果!? 錯誤百出的「美白化妝品」選法

※ 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 不可不知道!五種「肌膚真正需要的東西」

※ 黑斑的原因是來自大氣汙染!? 不輸給沙塵的肌膚的五種作法

上一則:美人臉蛋這樣畫!「左右對稱化妝法」的3個速成訣竅 下一則:只要花20分鐘洗澡?海外旅行最怕的「時差」這樣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