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冬天走了,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準備迎接春意盎然的溫暖季節。冬天天氣冷,難免需要熱量和多一點脂肪保護器官,這些笑哥都知道(笑)。已經離看花燈吃湯圓有點日子,不要再以為可以包緊緊持續懶人保養模式。這時候迎接春天跟好人緣你要準備好哪些事,笑哥現在就告訴你!

 

■bye bye肉肉手臂!瘦身按摩霜出動

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笑哥完全可以理解(自己也是)。但是過完年,除了要收心外,垂垂肉也要把它收起來。此牌在台灣各大美妝店也都有在販售,笑哥從少女用到輕熟女,你問我好不好用,只能說有用有差,而且發汗指數也愈來愈高(膜拜)。“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是這様,女孩們好好把這句話放心上吧(默唸一百次)。

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小撇步:一定有和笑哥一様的女孩,覺得只用手按摩好像效果不大,加上自己會手軟(只有你吧)按不下去,沒關係!大創有在賣滾輪,去買一支來推,把肉肉滾回它應該要在的位置上。

 

■死皮滾開~還我股溜股溜滑嫰肌

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說到這個,“去角質霜”就變得好重要。笑哥沒有特別偏愛哪牌,其實都大同小異。很多人的迷思是覺得只有身體要去角質,其實臉也要去角質。很多時後我們臉上產生小肉芽,就是因為毛孔睹塞,定期替自己去角質(一個月二到三次最剛好),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笑哥這裡要提醒大家,別忘了還要替自己去腳上的死皮哦,春鞋很多都是魚口鞋款,如果腳上有死皮真的會讓人看了倒胃口。

 

■放任一季該清清門面!除毛是重點

迎接春天準備好了嗎?3重點讓你輕巧見人

這一點笑哥不得不說,台灣女孩的除毛觀念真的很弱。很多時候,看到台灣女孩把袖管捲起來,笑哥都會在心中大喊OH~MY GOD! 實在是太驚人了,在日本,這種事從少女到歐巴桑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除了腋毛外,別忘了還有手毛和腳毛,再來就是臉上的鬍子 (多少都會有一點,拿剃眉刀輕剃),不要告訴我其實你想當鬍鬚張(笑)。

 

女孩兒~以上三件事,是迎接春天時你必須要做的事,推(推脂按摩)、去(去角質)、剃(剃毛)超重要,笑哥現在就和大家說,是不想看到大家夏天都來了,其他人都get ready了,你才在開始,整個會來不及。別忘了讓別人看了乾淨舒服也是一種美德喲!

點這邊看更多「減肥瘦身」的文章

 

【延伸閱讀】

※ 美國名媛產後也能激瘦20kg的「邊吃邊瘦」減肥法

※ 向可恨的「大腿內側肥肉」說拜拜的3個簡單運動

※ 「小盤減肥法」松嶋菜菜子產後一個月瘦7kg的妙方!

※ 10天內成功減下4.5公斤!超有效減肥法大公開

※ 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上一則:跟薄荷口香糖說再見!瞬間改善口臭的小技巧 下一則: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