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野蠻女友是有原因的!抑制不耐煩的4個處方箋


變成野蠻女友是有原因的!抑制不耐煩的4個處方箋
是不是無法對男友溫柔,容易吵架呢? 因為無法停止的不耐煩而傷到對方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吧?

但是,不耐煩不僅不可愛,對美容也是有扣分作用的。這回,要來看看這樣不耐煩的原因以及對策。

⇒原文看這邊!

■無法停止的不耐煩PMS的可能性很大

變成野蠻女友是有原因的!抑制不耐煩的4個處方箋
所謂的PMS就是經前症候群。生理期前會出現不耐煩與消極的心情、肌膚的粗糙、肩膀僵直、便秘、身體不適等症狀。說不定自己也無法停止的不耐煩,其原因是PMS的可能性很大! 月經前因為荷爾蒙的變化,會變得易怒。

要怎麼區別自己的不耐煩是不是PMS的關係,首先就是了解不耐煩的時期。若是妳的不耐煩僅是在生理期前出現的話,那麼就幾乎可以斷定是PMS了。那麼,接下來來看看如何抑制PMS的症狀。

 

■抑制PMS的4個方法

變成野蠻女友是有原因的!抑制不耐煩的4個處方箋
(1)告訴男友生理期前會不耐煩

現在有許多能夠記錄生理期的手機程式。光是輸入生理期的日子就可以預測下次的生理期。此外,只要每天測量記錄基礎體溫,就能更準確地預測生理期。

若知道不耐煩的理由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也就比較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生理期前先跟男友宣言「月經快來了,所以很容易不耐煩!」,男友說不定也會比較放寬心。

(2)不要在這個時候約會

既然能夠記錄生理期,在生理期前就不要安排約會。比起實際見面不如使用比較不容易表達情緒的電話或郵件等為佳。1個月之中有1個禮拜稍微有點距離,也有小別勝新歡的感覺。

(3)服用避孕藥或是中藥

避孕藥可以抑制卵巢荷爾蒙的變化,所以能夠抑制PMS的症狀。當準備懷孕的時候,只要停止服用後過幾個月就能夠懷孕了。避孕藥的風險,在服用初期有可能會出現一點害喜的症狀。請到婦產科諮詢開藥。

不想使用避孕藥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中藥。中藥在許多婦產科中也算是健保範圍內的處方。

(4)不要攝取咖啡因

咖啡據說會加深PMS的症狀。生理期前不要飲用咖啡或紅茶,可以換成不含咖啡因的花果茶或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的熱檸檬等。

變成野蠻女友是有原因的!抑制不耐煩的4個處方箋
無法對男友溫柔並不是你的性格上的問題,而是女性特有的身體構造上的問題。參考上述的要點一起度過PMS的不耐煩,和男友的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

※ 只要使用磨泥器!更省錢且提高效率的酵素減肥法

※ 天氣冷導致「憂鬱症」患者增加!預防憂鬱症的食物介紹

※ 不想離開被窩!寒冷冬天早晨能瞬間起床的4個小秘訣

※ 擁有令人開心的效果!光吃就可以變成美人的3種火鍋

※ 女生別怕!增強免疫力的美容「大蒜」

上一則:不要把來拜年的朋友嚇走!打掃房間的注意3要點 下一則:睫毛上有皮屑…!其實20%的人睫毛上長蝨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