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差不多該買新衣了……但是到了店裡,看到比往年還要更多的格紋種類,是不是嚇了一跳呢? 格紋是今年的流行花紋No.1。不論是使用現有的格紋服飾或是購買新品進行穿搭,既然是今年的流行花紋,當然想要趕趕潮流囉!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這回要由身為造型師的筆者來為大家介紹2013年秋冬格紋的流行穿搭法。

 

 

■1:寬鬆的襯衫不要紮進去

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說到襯衫的穿著,最近在衣襬打結的造型已有所定型,但是今年秋天的話,將其當成外套輕鬆穿著的造型才是流行。就是要選擇寬大的尺寸,才能更接近流行的格紋穿著。

由於上半身看起來很有份量,所以下半身應該選擇較合身的裙子或褲子搭配才能更顯完美身材。

 

 

■2:包包和上衣以格紋統一

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為了更接近流行穿著,使用格紋的襯衫、針織衫或T恤等上半身配上格紋的小物,特別是包包以格紋統一就能展現流行感。

為了擁有整體感,選擇同色同款是絕對不會失敗的,但是若是覺得有點無趣的人,可以試試紅色系格紋搭配綠色系格紋。雖然是上級者的寒暖色搭配技巧,但是利用格紋就可以簡單做出美麗造型了。

 

 

■3:將現在流行的花紋褲換成格紋

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今年春夏蔚為風潮的花紋褲。今年秋冬,一定要試著挑戰看看格紋。習慣無花紋的褲子的人,光是穿上流行花紋的褲子,普通的上衣也會顯得特別。

避免失敗的選擇方法,重點是選擇配色分明的格紋。大家容易選擇乍看之下看不出花紋的平凡色系或是顏色不夠分明的單品,但是這麼一來,難得的格紋花樣也就無法跳脫“一成不變”的印象。

 

如何? 平常對花紋有所抵抗的人也可以參考本篇文章,試著挑戰看看。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穿搭」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年收入越低越容易頭痛!「偏頭痛與收入」的驚人關係

※ 減肥期間就是要吃●●!減肥期間食物選擇法大公開

※ 妝太厚嚇到路人?3個「無造作彩妝技巧」變身質感美女

※ 實用秘招!「手掌上的混合」有效率的簡單快速保濕技巧

※ 有不易發胖的吃點心時間!?

 
上一則:小資女孩之小黑洋裝介紹 下一則:現在日本流行這一味,宅女光療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