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讓男性倒退三步的3種NG褲襪

「那是什麼」?讓男性倒退三步的3種NG褲襪

快到冬天了,接下來可以保持腿部溫暖的“黑褲襪”登場的機會也就跟著變多了。但是大家是不是覺得只要是黑褲襪就沒問題了呢?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這回要來談談關於讓男性敬而遠之的褲襪種類。

 

 

黑褲襪的季節又來了

「那是什麼」?讓男性倒退三步的3種NG褲襪

穿著短裙或短褲等會露腿的服裝時,最活躍的流行配件就是“黑褲襪”了。只要配上黑褲襪,就能迅速變身為秋冬流行造型,腿部也會更顯瘦,除此之外還非常保暖,所以愛用的女性也很多吧!

 

 

所謂不受男性喜愛的褲襪

「那是什麼」?讓男性倒退三步的3種NG褲襪

但是,也是有不受男性喜愛的褲襪,接下來就要來為大家介紹。

(1)過厚的褲襪

選擇褲襪時,許多人為以丹尼數來做決定。丹尼是綿密度及纖維、粗細的單位,數字越大纖維越粗,所以寒冷的冬季選擇穿著110丹尼以上的人應該也不少。

但是,丹尼數越高的褲襪雖然可以保暖身體,但是卻會給人「太黑看起來很沉重」「腳看起來很粗」「孩子氣」的印象。要穿著受男性喜愛的褲襪時,最好選擇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比較纖細的60丹尼以下的褲襪。30~40丹尼的褲襪有著性感的透明感,所以也很推薦。

「那是什麼」?讓男性倒退三步的3種NG褲襪

(2)刺青褲襪

最近流行的刺青褲襪太過前衛,也是頗不受男性喜愛的。其他像是水玉或是橫條紋的褲襪、動物花紋的褲襪都會讓腿部看起來膨脹變粗。

就是想要穿著流行的刺青褲襪的人,可以選擇縱向線條設計的花紋,或是在女孩們的聚會時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3)原色系褲襪

在「喜歡簡單的黑色褲襪」這樣的男性佔了大多數的情況下,仍是有喜歡使用粉紅色、黃色或藍色等原色系褲襪做為造型的點綴,享受流行的女性。原色系的褲襪若是成為整體造型的主角時,就會看起來比較粗俗,所以要特別注意! 想要用褲襪做強調色時,可以選擇酒紅色、靛藍色及灰色等內斂的色系。

「那是什麼」?讓男性倒退三步的3種NG褲襪

此外,冷色系的褲襪應該配上冷色系的服飾造型,暖色系的褲襪則是要配上暖色系的服飾造型為佳。褲襪的顏色搭配鞋子的顏色,可以製造腿長效果,一定要記住喔!

這麼一來,今年冬天的的褲襪就萬無一失了! 還不趕快試著擁有受男性喜愛的美腿造型!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阿信」所吃的白蘿蔔飯,竟是減肥瘦身聖品!

※ 利用「飯後10分鐘火速收拾餐桌」就能防老

※ 丟掉可惜!南瓜籽的「回春&瘦身效果」

※ 減肥中藏有危險的「酒」,喝了不會變胖的五種喝法

※ 令人驚訝的骯髒,「手帕」的四個NG使用方法

 
上一則:消除水腫的「胖胖大腿」的小妙計 下一則:會讓毛孔越來越大的3個要因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1-22 03:26:26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