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皇牌與社會興趣

今日靜思冥想練習!起床十分鐘、睡前十分鐘 自我探索冥想。

主題:連結你的夢想,創造你的行動

注視這張圖片一分鐘,感受你喜愛物質豐盛的生活嗎?
你渴望如何達到這樣的生活呢?
仔細去感覺:
為了一個理想的生活,擁有心靈與物質豐盛滿足的享受
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來達到成功?
到現在為止,你付出的努力,在你的生命理想當中,已經達到多少百分比了呢?

一個想要成為最棒的老師的人,
必須能夠熟讀、並且擁有寫作、發表、創造教學思考、教學相長、與家長溝通、與學生溝通
針對這個世界能夠給予最終肯的建言、研究社會的現況、給出解決方針以及長期教育理念.....
還有更多數不盡的必備條件......
那麼你想要成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你願意付出多少以及自我訓練,來成為一個頂尖的人?

在筆記本、行事曆、手札當中,寫下:
給自己十個現在開始可以訓練自己的方法、態度、理念、行動、肯定語。
給自己十個重點,從現在開始,認真的實踐!直到你真實改變你的人生!
也請繼續努力,隨時給自己更棒的自我訓練,直到你達到最美好的生活!可以身心靈滿足!

【請靜思冥想十分鐘!】

心理塔羅
女皇牌與社會興趣

擁有勇氣與克服自己的惰性,你會讓自己成為一個女皇!
能夠樂觀並且積極進取的尋找、創造機會,你能夠支持自己成功!
穿越自己的困境,首先要面對的是自己找理由、找藉口不成功還拖延自己的壞習慣!承擔自己就會知道每一件事情自己身上都會有解決辦法,真實是靠自己是能夠成功的!

3號女皇
  從女祭司專注處理自身矛盾衝突的狀況中跳脫出來,變得不只有能力處理自身問題,能夠把注意力放出去關心身邊周遭的所有事物,擁有很好的社交技巧。

  在心理學家Adler的理論中,「社會興趣」能夠克服自卑感所帶來的影響,其中也包括對自己的不理解,與發生在自我上的對立衝突。「社會興趣」是指個人對於自身以外的人事物能具有關懷與注意的能力。

勇於創造你的現實成功,你必須有勇氣穿越舒適圈,願意去做原本作不到的事情!
讓自己能夠爭取在自己的興趣、理想當中自我實現!創造自己成功需要耐力以及真心願意成功的意志力!

因為人不只求個人的生存與發展,而是要大家都能和平相處。所以一個培養好社會興趣的女祭司就會蛻變成為一個女皇,當然這不是另一項需要學習的新技巧,因為它是與生俱來的,透過你的人際關係或是家庭關係裡所培養出來的正面特質。

所以每個人到了女皇牌的階段時,不需要刻意培養,就會有關心他人、與人和諧合作的特質頃向,給與大家無限的鼓舞。

 

3女皇牌與社會興趣

上一則:2號女祭司 下一則: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