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存到錢

是否總是覺得金錢消失的速度太快,無論自己再怎麼努力賺錢,還是無法存到錢、或是根本無法負擔所有的開銷,讓我們透過今天的測驗來看看自己無法存錢的因素是甚麼吧!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存到錢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承擔責任 無私付出】

§-牌名:錢幣皇后(能量驅力-摩羯座)

.

這張牌以紫紅色、咖啡色為主,代表對於生命中的承擔,需要靠自己的力量達到自己的目標,作是按照規矩但也會讓自己提升發揮更多潛力;在占星學對應魔羯座,象徵在工作上在基礎上有要求同時也要求不斷的突破、求新求變,將事業格局擴大同時藉由靈性整合讓自己不被物質控制。

 

你是一個擁有目標的人,為了目標你會做許多努力將它實現,而你的努力往往也會有好收穫,但當你擁有好收穫後,你就開始想要享樂,心中的想法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卻忘記了你可以做更多、讓自己更好,努力不是只是為現在而是為了更之後的將來,所以你的金錢容易流失。

而在邁向目標的過程中你也漸漸出現疲態,因為你認為可以做到的方法只有幾種,你忘記了可以創新、改變,每天像機器人一般規律的做事,沒有新的方法來讓你的生活變得不一樣。最後就容易變成依賴,因為你停止想新方式了!你在等待、等待著機會出現讓你得到成功,機會主義的你反而被自己限制住。

建議,讓自己學習,透過觀察、了解及謙卑、踏實的態度,會讓你擁有更多的靈感,同時承擔自己在生活中的責任,換你給出方法得別人,支持他們可以進步,才會讓你擁有更多的機會。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內向感覺感受型

.

內向性格的人,做事情雖然比較不懂的變通,無論生活怎麼辛苦,只要是他認為對的事情,他就會努力去達成。而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溝通的管道少了,也不會有人多嘴雜的問題,只要當自己在邏輯清晰的情況下做事情,基本上都不會出現太大的差錯。尤其感覺型的心理機能,讓他在各個層面中都採取現實原則的情況去評估自己應該要做到的事情,當一切都跟價值感有關係的時候,就不會只是讓其它人去承擔他們負面的情緒釋放,也不會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加無助,會選擇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去解決所有他可以解決的問題。所以當他們面對他們的重要他人、家人、親密愛人的時候,不要看他們很像都只是默默的支持,他們能夠付出的經常都是一輩子的青春或是一整個生命的奉獻,只不過因為內向與感覺感受混合型,讓他們心中受苦的時候都是往肚裡吞的,除非有人想要多關心了解他的時候,主動詢問他的感覺跟想法,才有可能把心中的感覺都掏出來。在這種報喜不報憂的情況下,可能內心會累積許多憂慮,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表現出鬱鬱寡歡的態度,會更讓人擔憂。但是這一切對他們來說都會是值得的,只要讓他想要守護的人感覺到安心,他在花錢與投資上是一點都不手軟的,因為他們來說,家人是他們最重要的資產,只要他們還有一口飯吃,為了他要保護的人,什麼都能給得出去。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的財運該如何好轉? 何時有機運能夠賺大錢?

.

能量驅力

.

你是個非常有自制能力的人,負責任對你來說天經地義,但財務會出問題都是因為過度的承擔別人的責任,財運要好轉就需要先懂得劃分清楚責任歸屬的問題,當你有更多能夠去承擔自己的部分,財務自然就會好轉。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保護自己,你太在意自己愛的人,為了表現自己的忠誠及愛意,你會願意捨棄生命中重要的部分來證明,但這不僅傷害自己,也同時壓制著對方的成長,放手讓他去闖蕩,你只需要在對方跌倒的時候扶他一把和指導,如此一來彼此都能夠得到增強,一起成長而變得更好。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接收到很多的協助和幫忙,讓你在財務上有多餘的空間能夠做其他運用,投資或儲蓄都有不錯的效果。

10月(流月8)賺錢能力大增,有機會能夠因為表現良好加薪或升遷,把握每個能夠出頭的機會,讓自己成就滿滿,荷包也滿滿。

.

.

.--------------------------------------------------

.

.

2. 【模仿他人 尋求認同】

§-牌名:寶劍侍衛(能量驅力-風元素)

.

這張牌主要是由藍綠色、白色組成,藍綠色是害怕孤單、想要與人互動,白色是不願意承擔自己與他人不同的一面,代表你想要融入團體與大伙打成一片、不願意面對人我的差異;在占星學上對應風元素,代表喜歡思考、會在腦中不斷盤算著如何與人拉近距離並且運用自己的溝通及理解能力去達成自己想要的。

.

在團體生活中你比較不吸引人注目,當大家在談論某個話題時,你只能靜靜地待在一旁、不能與他們有任何互動,你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無法融入到他們的世界裡面,這時候你的自卑感就開始作祟、覺得自己被排擠了、是不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共同點,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你會看大家對於什麼東西感興趣、或是大家使用哪個品牌的東西,自己也去購買同樣的東西來突顯自己與他人的共同點,讓你覺得自己跟他人沒什麼不一樣,希望能夠因此得到他人的認同,卻不知無形之中就讓自己多花了很多錢。

其實你有你的特色,呈現真實的自己反而能夠讓他人看到你與眾不同的一面,而想要了解你,並不需要去模仿他人,當你能夠樹立自己的風格,將能吸引到他人的目光,也能節省不必要的開銷、替自己累積財富。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外向思考型的人

.

對自我的信心不足,縱使有著超精明的頭腦,也容易因為一時得意亂情迷,而做出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事情。你的性格一直都處在聰明、機靈之間,因為你的腦筋動得快,所以很多時候當別人還沒有給出意見時,你透過你的觀察力,你很快就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當然,別人的問題你也不會放過。所以無形中你的小聰明就會被鍛練出來,小聰明一直以來都是你成功的主要要素,因為使用他們當你在不想努力的時候、想要逃避的時候、懶惰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還可以依然不落人後得跟大家在同樣的位置上,而你心裡很清楚,自己在實力上跟別人是有一段落差的,但在表現上絕對不會讓別人察覺出你可能努力得成分很少。所以你們其實是精打細算的,在沒有必要開銷得發費上是絕對不浪費,真的讓你無法守住財富的關鍵是,當你為了想要迎合別人,尋求認同感的時候,你會想辦法讓別人覺得你跟他們不一樣,所以朋友有什麼你就會想要有什麼,或是大家最近在喜歡什麼,為了保持跟大家一樣的品味跟話題,你就會努力去達到。對你來說,自尊心的展現跟你有沒有辦法在團體中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有關,只要你能不斷得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或是在大家心中有一席之地,就會努力得讓自己的風格品味跟大家拉近,因此會有很多財富上的支出。.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能量驅力我的財運該如何好轉? 何時有機運能夠賺大錢?

.

能量驅力

.

你是個非常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財務的問題,也懂得去處理和解決,但為了與大家都一樣,你會放棄自己的堅持,原本做好的財務規劃也會因此就放棄掉。財務要好轉你擁有的方法太多太多,只要記得堅持自己的方式去整理和使用,財運就會好轉。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潮流與自我當中在做抉擇,你不希望自己被當成是不合群的人,會為了跟上潮流的腳步而花錢,這不一定是時尚的物件,多半是為了與他人有相同的話題而做出的舉動,像是有人辦派對你也會跟進,但明明沒有什麼好慶祝的事,如果能夠省掉這些想和別人一樣的花費,荷包就會安全一些。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這個月花費雜項太多,多半是滿足自己的娛樂和享受,雖然錢都還夠,但回頭一數總會讓自己有後悔的支出項目,重新調整這部分的開銷,奠定穩定規劃的基礎。

9月(流月7)規劃完整,實行的成效彰顯,這個月就有足夠的財富累積出現,可以拿來做投資或是進修,做一些真正是為了自己好的事情,這筆錢投出去是相當有價值性的。

12月(流月1)財務出現新的契機,投資可能順利的滾回一筆錢,讓你開始有更多的計畫出現,這是個很棒的起頭,跟隨前幾個月學習到的方式前進,這個月會有更多的發展出現。

.

.

.--------------------------------------------------

.

.

3. 【養尊處優 不知節制】

§-牌名:錢幣五(能量驅力-水星、金牛座)

.

這張牌的紅色是生存能力的代表,賺錢能力很強,但也很容易衝動行事而亂花錢,通常是大進大出型的。占星學上水星代表溝通和訊息傳遞,接收外界的資訊容易讓你混亂自己的價值觀,但也代表透過資訊的收集能夠改善財務的管理方式;金牛座重視金錢及自我價值,不對金錢馬虎,但也容易因為太過固執無法適時改變,需要更多的彈性讓財務有好發展。

.

你在財務管理上稍嫌不足,對你來說錢就是來來去去,你也不愁吃穿,但就是無法有穩定的儲蓄,你想要開始執行理財,但卻沒有方法可以讓你有個起頭,所以往往都用理由搪塞過去,讓自己有放棄的機會,這養成了你覺得沒事情發生就不處理的壞習慣,花錢就會不懂得警惕自己,而你自己可以明顯感覺到有狀況存在,等到真的出問題時才來處理,就可能波及到身邊的人,造成更大的傷害。事實上你是非常重視錢的人,會比別人更早嗅到可能的問題,將這個能力拿來做財務規劃和管理,加上自己的自制能力,要有一筆為數不小的儲蓄是很有可能的,不需要有什麼專業的理財專員幫你處理,你自己最清楚怎麼應付自己的壞習慣,當你能夠養成好習慣,財務狀況就會好轉。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覺焦慮邊緣型的人格。

.

對於金錢的恐懼一直存在,可能出生自對於金錢有許多焦慮的家庭,或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在金錢上產生衝突的事件讓自己在潛意識裡對金錢、花費有許多的恐懼。所以不由自主的在擁有財富時,會創造許多意外讓自己的錢消失。因為焦慮邊緣型的人格,總是擔心自己本來擁有的會被別人奪走,本來別人給他的也會被收回,所以當別人對你的關心,你感覺到自己變得有些依賴時,為了不讓自己受傷,所以會用把別人推開的方式來與人相處,讓你的朋友都覺得伺候你很難,因為你可能沒來由的就會生氣,沒有原因的就開始憤世嫉俗起來。而你對於金錢有太多的負面想法,為了不讓自己受到金錢上的危機,所以只要有錢就會想要把他花掉,但在你的意識層面,就會變成,只要你有錢,你就會開始讓自己變得過度享受,直到你把錢都花完的時候在來緊張自己下個月能不能過得下去,變成一個月光族。所以建議你在錢上,可以讓自己學會如何投資,如果因為太排斥所造成的厭煩感,建議你直接找理專來幫你處理金錢,因為身邊的朋友與家人,如果跟你牽扯上金錢關係時,你自己因為心態的關係常常會有過度焦慮的情緒出現。如果目前是負債的狀況,建議你讓自己多去接觸有價值有意義得人事物,調整你的心態與想法,從內在感受到自信,就能激起你得天獨厚的創造能力,讓自己變得更真實更開心。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的財運該如何好轉? 何時有機運能夠賺大錢?

.

能量驅力

.

你花錢的壞習慣讓你的財務有著很大的漏洞,你知道自己不可能沒有錢,所以會把問題一直往後累積,讓你原本應該要處理的事情都到最後才來解決,而當你意識到自己財富出現危機時,才會暫時的驚醒一下,趕快做出補救和處理。要讓財運好轉,就要讓自己從壞習慣開始改變起,每天養成固定的記帳,該繳該付的費用在時限前完成,問題不會被拖到最後,不僅能有足夠的享受,又能存到錢。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著重在處理自己拖延和浪費的情況,在你的觀念裡該支出的就要支出,但你沒有仔細衡量過接下來的金錢該如何填補上這個洞,挖東牆補西牆的做法你早就不斷在這個循環裡,要從哪個點去停止和轉變,你是毫無頭緒。擇日不如撞日,今天開始做出財務規劃上的補救,一點一點的慢慢處理和調整,當你能夠習慣新的方式,財運就會開始好轉。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這個月無謂的花費太多,到月底才會發現自己到頭來還是一樣在缺錢,決定好從下個月開始做改變,這個力量會帶領你做好規劃,事前預防和事後補就都能夠完善,從下個月開始就會有好效果出現。

10月(流月8)你前面的努力有了很棒的效果,這個月大幅的創造了財富的空間,讓你有機會能夠投資或是犒賞自己,不管哪個方式,都是激勵你在財務上繼續保持良好的習慣,維持穩定的運作。

.

.

.--------------------------------------------------

.

.

4. 【極盡奢華 營造形象】

§-牌名:聖杯七(能量驅力-金星、天蠍座)

.

這張牌的紅色代表行動力強,做事快速不拖延,但也有可能因為太過衝動而花大錢;黃色代表喜悅和權力的象徵,會及時行樂及營造自己成為矚目的焦點,也就容易將錢花費在這上面。占星學上金星代表美好的事物及對事情有完美的感覺,變美這件事值得花錢投資,也就不會客氣;天蠍座對權力著迷,會用錢來堆積形象,創造上位者的風範。

.

你心中有好多的慾望想要滿足,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的提升,都早已有了目標,而這些提升對你來說除了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還可以炫耀自己的富足,你希望呈現出來的是亮麗奢華的形象,而物質的高檔就是最快讓人知道的方法,所以你的錢多半就是拿來做做面子,真實達到的效果可能就不高。你害怕自己如果沒有表現出這樣的樣子會被看不起,價值被貶低,所以才會用錢來堆積自己的價值,但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只是接收到非常表面的訊息,不了解真實的你是甚麼樣子,反而造成疏遠的效果,也吸引來唯利是圖的人到身邊寄生。當你能夠了解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通常是不需要透過外表來呈現的,你所支出的每筆金錢都會非常有價值,這就是真實的累積自己的價值,不需要外在的證明,你自己將會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被肯定的感動,當每分錢都花得有意義,也就能夠避免過多的浪費,自然就不會存不到錢。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受類分裂型的人格。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所以只要有機會讓你接觸到更上流的社會,你就會自己知道該怎麼往上爬。在這種過程中,容易被認為是敗金,但是真正的關鍵在於,你對於自我的形象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為了塑造自己的自我認同,經常在自我認同的轉換間出現花錢的慾望,認為透過外在的改變就能讓自己有價值上的提升。而你自己的內在,你是想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有很多時候,你可能會情緒化的說,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就代表你內在是非常想要探索出一個真實有意義的人生目標,就朝他不斷前進,只不過你本身因為感受力很強的關係,經常外界的價值觀影響你自己的感覺與想法,你不希望一直被影響,因為你內在的性格是喜歡孤獨,容易在獨立思考的過程中帶給自己最有用的答案,在意識上的互相影響下,你就變得不懂自己到底要什麼,無論在感情還是工作上,你的表現會很兩極,有的時候會盡可能得為了塑造型像,讓自己散盡家財也要保持住最完美的形象讓別人把你當作楷模來崇拜,另一個極端是,你完全脫離人群生活,享受在只屬於自己的寂靜中,群眾孤獨的感受非常深,在這個當下你可以完全只屬於自己。當這兩種態度一起發展時,只要你清楚不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亂花錢或是硬著頭皮走一步算一步。而是因為你要找到真正得自己,開始努力的在這個社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這時,或許你想要亂花錢的態度就會停止,運用充分的內省與大量的閱讀,打開自己的智慧,得到你追求的答案。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的財運該如何好轉? 何時有機運能夠賺大錢?

.

能量驅力

.

你害怕被看扁,要求自己的生活品質和形象一定要好,不管再怎麼沒錢,或是可能透支,你都會讓自己生活水準在一定的標準之上,這也讓你養成了習慣,吃要吃得很精緻、用要用的很高級,為了讓人看見你美好的那面,這些的確能夠讓你變得更好,但沒有衡量自己的財務狀況而造成問題,就會失去原本的意義。稍微調整自己在花費時的習慣,吃的用的都可以調低價錢,但不失標準,讓重新養成好的方式來花費,也就有更多空間能夠運用金錢。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重改變,你現在做的事情沒有任何錯誤,但是財務結果卻不如你意時,就要懂得處理,調整和修正的功夫要很細緻,讓你不會失去原本的價值,同時又讓狀況獲得好轉,這就是要下功夫的地方。當你能夠找到更棒的替代方案來處理財務,就有更多餘的空間讓你做儲蓄或投資,財運就會有轉圜的空間。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注意自己在這個月的大筆開銷,為了展示權威或炫耀某些形象而投入金錢,確立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先為自己預留一些空間來做這些事情,才不會造成更大的破洞。

12月(流月1)財富有了嶄新的局面,接收到新方法或可能性,讓你能夠快速的改變和轉換,財務規畫也跟著做出調整,總的整理下來你會發現自己多了許多空間能夠使用,也讓過去的窘境不復存在,從這時間開始發展出更好的經濟狀況。

.

.

.--------------------------------------------------

.

.

消除貪圖享樂、不懂謙卑、容易放棄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大腸經的合谷穴 (位置:手部,拇指與食指交接處,虎口位置,左右各一)

胃經的不容穴 (位置:腹部,肚臍上方約六寸,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膀胱經的承扶穴 (位置:腿部,大腿與臀部交接處中間,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三指指腹以順時針方向按壓胃部,約五分鐘。

2. 用拳頭輕敲胃經,約五分鐘。

3. 讓自己平躺、放輕鬆

4. 想像自己在一個白色的房間中,你靜靜的坐著。

5. 漸漸的,有一股能量從地上流竄到你的腳上、遍佈全身。

6. 你靜靜的想著,想著你在生活中的所有不滿足。

7. 接著回想你最開心的回憶,最後你對自己說:「我用最積極的心去面對所有一切。」

8. 做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自己充滿積極得熱情,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圖像心測-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存到錢

上一則:2014.08.01 寶靈魔法學院【七夕特別活動】 【滿心愛戀 幸福療癒系香包】 下一則:使用塔羅牌與學習塔羅牌的美好 V.S.刻板印象
我要留言:
  • joycetaiwan
    2014-08-07 07:38:44
    我覺得蠻準的,幾乎是我每天依賴的網站
  • 不準
    2014-07-29 07:54:37
    為什你的塔羅測驗都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