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ORBIS   無時限防曬粉餅』
2015年4月1日   全新上市 


ORBIS預定2015年4月1日全新推出『無時限防曬粉餅』,是一款特別針對亞洲地區容易出油脫妝的女性所特別研發的,有效防止因皮脂而脫妝的春夏款防曬粉餅,即可經過10小時也不脫妝。

  每當天氣變暖時最讓人在意的就是因皮脂與汗水造成的脫妝,以及紫外線造成的曬傷。事實上,針對大家對於春夏底妝需求的調查結果發現,大部分的人除了重視「遮瑕力」之外,也很在意「防曬效果」以及「持妝度」。因此,在為容易脫妝的春夏肌膚帶來透明感的同時,還能實現持妝度、服貼感,以及防曬效果而誕生的「無時限防曬粉餅」,能在每次分泌皮脂時更增加粉餅對肌膚的服貼感。也因為造成脫妝的源頭以及出油暈染不再發生,所以一整天都能維持透明美肌。

 

<商品特徵>

1.防止皮脂造成脫妝。驚人的”逆轉發想! ”即使經過10小時也不脫妝!
利用原本造成脫妝原因的皮脂來防止出油、暈染、暗沉的「Timeless Fit Veil」。皮脂分泌越多,粉底就與肌膚越密合,維持10小時的澄淨美肌。


2.
調整水分平衡,防止春夏的隱形乾燥!
調整肌膚自身的保水力、控制水分狀態的同時,還能保持剛上妝時滋潤狀態的「Moist Barrier成分」以及「肌膚環境控制粉末」。打造出不向空調及氣溫變化認輸的零乾燥美肌。


 3.無紫外線吸收劑!SPF30·PA+++的防曬係數阻隔紫外線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還能實現SPF30.PA+++的高防曬力。

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ORBIS無時限曬粉餅』  全6色 11g NT$750
ORBIS蔚藍粉盒』NT$250 
2015年4月1日  全新上市

 

商品特色

1防止因皮脂而脫妝。經過10小時也不脫妝
早上無論上了多麼完美的底妝,但是隨著時間經過就會因出油、暗沉、以及暈染而功虧一簣···能全方位徹底防禦皮脂脫妝的「Timeless Fit Veil」,會將皮脂化為戰友,提高持妝度。就算經過10個小時也不出油、不暈染、不暗沉,維持一整天的澄淨美肌。

 

①不出油②不暈染···利用皮脂,時間越久越服貼
不奪走肌膚所需的水分,而是只吸附造成脫妝原因的皮脂,藉由凝固再膜化後,就能更加提升與肌膚的密著度。時間越久分泌出越多的皮脂,化妝膜就會與肌膚合而為一,不出油不暈染,比妝容剛完成時還要更加閃耀。

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②不暈染
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③不暗沉···防止皮脂暗沉,持續一整日的明亮美肌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肌膚到了傍晚看起來會暗沉,是因為皮脂將粉體沾濕了顏色變暗的緣故。到了春夏,為了防止更嚴重的皮脂暗沉,所以內含微粒子粉末。將粉末微粒子化到極限,就算吸附了皮脂顏色也不會變暗,維持一早的明亮膚色。

 

2調整水分平衡,遠離乾燥
在高溫多濕的春夏,皮脂當然是煩惱的根源,但是像是流汗或是在冷氣房中時,就會奪走肌膚的水分,成為隱形乾燥肌的狀態。

就像在悶濕的戶外以及開了冷氣的乾燥室內來回行走般,能幫助肌膚對應這種嚴苛的外部環境變化的,就是「Moist Barrier成分」以及「肌膚環境控制粉末」。調整肌膚自身的保水力、控制水分狀態,同時維持肌膚剛上妝時的滋潤狀態。

 

3SPF30‧PA+++防禦紫外線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同時實現值得信賴的SPF30‧PA+++紫外線防禦力!遠離因紫外線造成的乾燥,以及黑斑‧雀斑等傷害。

商品特色

商品名稱

ORBIS無時限防曬粉餅

色號/容量

(附專用粉撲)全6色/11g

(改善暗沉偏黃膚色、白皙膚色、一般膚色、健康膚色、白皙偏黃、偏黃膚色)

發售日

2015年4月1日

售價

無時限防曬粉餅(蕊心)NT$750

蔚藍粉盒:NT$250元

無時限粉餅專用海綿:NT$80元

 

<配合成分>

●無香料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紫外線[UV-A‧B]散亂劑:Ultra Shea Protector EX
●含持妝向上成分:Timeless Fit Veil
●含保濕成分:Moist Barrier成分
●含具調節肌膚表面效果的粉體:肌膚環境控制粉末

*防曬係數=SPF30‧PA+++
*通過敏感測試(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此敏感測試結果)
*通過防潑水測試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下一則:ORBIS × 小不點 兩大人氣No.1聯名登場 100% 經典無油卸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