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ORBIS深邃睛采眼影』
『ORBIS全能睛采眼影底霜』
2015年4月1日 全新上市 

 

ORBIS預定於2015年全新推出深邃睛采眼影&全能睛采眼影底霜,深邃睛采眼影以濃淡2色讓雙眸展現立體感的,全能睛采眼影底霜能維持眼周透明感。

眼周能決定全臉的印象。仔細描繪出陰影的眼彩,是打造立體臉龐所不可或缺的。但是,在忙碌的早晨總是沒有時間精心化好眼影⋯針對這樣的女性,所研發誕生的就是只要使用手指塗上深淺2色,就能打造出自然無造作的美麗眼彩。只要先塗上深色,再疊擦上淺色,就能完成2色交界處自然暈開,美麗的漸層色彩。適合成熟女性,容易使用的5種色系,就能演繹出春日的妝容。此外,這次還有能一掃眼周暗沉,持續散發透明感的『ORBIS全能睛采眼影底霜r』登場。與『ORBIS深邃睛采眼影』搭配使用,更能創造出完美眼眸。

<商品特徵>

1在眼周融入「光」與「影」,打造絕妙的深淺平衡
將掌握眼周美比例關鍵的「光」與「影」的平衡,以 「Deep Color」以及「Light Color」2色來表現。深淺2 色調以及珠光的搭配,在眼眸上不顯突兀,絕不失敗。

2使用手指,隨手塗 !單眼只要10秒就完成!!
將「Deep Color」從眼際塗抹至眼皮1/2處,換隻手指,再於整個眼皮疊擦上「Light Color」。單眼只要10秒就能完成美麗的漸層。

3絕佳的顯色度,而且持續密著。
添加能讓指腹更容易沾取色彩的「Airy soufflé 製法」,讓色彩自然附著於眼眸上。此外,更添加「Melty Point成分」不浮粉也沒有粉感,緊密貼合眼皮。

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ORBIS深邃睛采眼影』全5色  售價350
ORBIS全能睛采眼影底霜全1色    售價350
       2015年4月1日  全新上市

 

商品特色
深邃睛采眼影 ~10秒就能融入「光」與「影」~

1.在眼周融入「光」與「影」,打造出絕妙的深淺平衡
將掌握眼周美比例關鍵的「光」與「影」的平衡,以「Deep Color」以及「Light Color」2色來表現。深淺2色調以及珠光的搭配,簡單打造出充滿印象的眼眸。

Deep Color (底色)
讓眼周產生「陰影」效果更顯印象的顏色
些微霧面的質感,讓深邃感牢附在眼眸上

Light Color
為眼周帶來「光彩」,顯現出立體感的顏色
帶有偏光珠光,以及閃爍多彩珠光,讓眼眸更顯華麗

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2 .使用手指,隨手塗 過單眼只要10秒就完成!!
將2色中左側的「Deep Color」從眼際塗抹至眼皮1/2處,換一隻手指,再於整個眼皮疊擦上右側的「Light Color」。
單眼只要10秒就能完成美麗的漸層。

3 .絕佳的顯色度,而且持續密著。
除了追求帶有柔和色澤的眼眸外,更講究舒適的觸感以及容易卸妝度。秘密就在於以低溫慢慢乾燥,讓眼影含有大量空氣的「Airy soufflé 製法」。花上工夫以及時間完成的觸感,簡直就像舒芙蕾一樣柔軟。

 

此外,更能緊密服貼肌膚的秘密,就在於能以肌膚的體溫以及摩擦力而溶出的「Melty Point成分」。內含的成分溶解出後,就能讓粉末在濕潤的狀態下塗抹在眼皮上,發揮高效的貼合力。不浮粉也沒有粉感,緊密貼合眼皮。

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全能睛采眼影底霜~到了傍晚眼眸依然澄淨不暗沉~
內含經過精心設計,擁有絕佳的透明感,輕輕一塗就能一掃眼眸暗沉的顏色‧珠光,透明度高的「Clear Shiny Pearl」。高透明度的珠光更能突顯出眼彩的顏色,無論與哪一種『深邃睛采眼影』都很適合。

此外,同時含有大量能與肌膚貼合,實現清爽感的萬能球狀粉體「Rolling Powder」。這種粉末擁有絕佳的親膚性,就算單品使用也很舒適。因為能在肌膚上滑順轉動,實現毫無壓力的輕盈使用感。

ORBIS 10秒創造出「光」與「影」的絕美眼影 持續到傍晚也不暗沉的眼影底霜

 

 

一定有最適合你的顏色!色彩說明 

顏色名稱

色彩說明

咖啡金系

Gold Brown

接近肌膚的偏黃咖啡色,與含有多種偏光珠光的閃爍金色搭配成一組。3種的金色珠光發揮良好的暗沉去除效果,是能讓眼神更顯明亮的棕金色。

琥珀大地系

Amber Beige

以柔和的深大地色為收斂色彩,以及散落著金色珠光的粉褐色搭配。散發出成熟可愛的味道,閃耀的粉紅與金色珠光,演繹出比平常更顯華麗的粉嫩雙眸。

焦糖大地系

Carmel Beige

能產生出自然陰影的咖啡色,與好像散發著水光的細緻米色搭配成一組。

與膚色搭配效果佳的金色珠光以及棕色珠光,無論與哪一種膚色都能輕易搭配且更顯華貴,是這個春天最為推薦的大地色眼彩。

紫丁香系

Lilac Rose

帶有女性氣息的深邃紫丁香色,與將眼眸柔媚包覆的玫瑰色調相互搭配。在玫瑰色中暗藏了深紅色的珠光,是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一色。

桃粉灰系

Hot Pick Grayge

同時兼具眼眸放大效果,以及與膚色融合度高兩大優點的灰褐色,與宛如春天櫻花綻放的明亮粉紅色搭配。內有易與膚色搭配的金色珠光,以及能引出女性氣息的紅色珠光,是非常俏皮可愛的顏色。

全能睛采眼影底霜

Multi Cream Eye Color

內含大量銀色、金色的Clear Shiny Pearl,是能一掃眼皮暗沉的霜狀眼影。肌膚不使用任何色素,所以能與所有粉狀眼影輕易搭配。

 

 

<使用方法>
 
深邃睛采雙色眼影
請依照2色中深色→淺色的順序塗抹。
【全能睛采眼影底霜】
單品使用:以手指沾取霜狀眼影,塗抹全體眼皮。
打底使用:以手指沾取霜狀眼影,塗抹全體眼皮後,再疊擦上粉狀眼影。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深邃睛采雙色眼影

顏色展開

全5色

咖啡金系

琥珀大地系

焦糖大地系

紫丁香系

桃粉灰系

全能睛采眼影底霜

 

發售日

2015年4月1日

售價

NT$350


商品名稱

全能睛采眼影底霜

顏色展開

全1色

發售日

2015年4月1日

售價

NT$350

  

<配合成分>
【共通成分特徵】
●無香料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使用特殊包覆處理珠光
※通過敏感測試(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此敏感測試結果。)
【深邃睛采雙色眼影】
●「Airy soufflé 製法」 
●含提升妝感成分:Melty Point成分
●含保濕成分:玻尿酸內包粉末、植物性滋潤成分
【全能睛采眼影底霜】
●含提升觸感粉末:Rolling Powder
●含質感向上珠光:Clear Shiny Pearl
●含保濕成分:玻尿酸內包粉末、植物性滋潤成分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ORBIS×嚕嚕米聯名企劃 挑動成熟女人心的萬能化妝包 下一則: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