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 小不點 兩大人氣No.1聯名登場 100% 經典無油卸妝 

 

ORBIS × 小不點 兩大人氣No.1聯名登場  100% 經典無油卸妝 

 ORBIS × 小不點 兩大人氣No.1聯名登場
 100% 經典無油卸妝 
『澄淨卸妝露 小不點限定版』
2015年4月1日 限定上市

為了慶祝嚕嚕米聯名商品廣受大家的喜愛,ORBIS特別企劃預定於母親節檔期推出特別的限量商品,預計於4/1推出數量限定的超人氣『澄淨卸妝露小不點限定版』。

本次澄淨妝露小不點定版的設計,是以嚕嚕米童話角色中最獲女性人氣No.1(※1)的"小不點"為主角,與ORBIS明星商品No.1(※2)澄淨卸妝露共同聯名登場。

「嚕嚕米」是誕生於北歐芬蘭童話的故事主角。「嚕嚕米」的童話敘述與家人共度的時光中,與自然共生,孕育出自由以及冒險心的故事,大受全世界大人與孩童的喜愛。
澄淨妝露小不點定版的限定瓶身,描繪在花田中微笑的小不點,帶著可愛的表情,是最適合成熟女性的設計。

『澄淨卸妝露』···誕生於1997年,顛覆「卸妝就是要用油」的既定概念,採用100% OIL CUT的液態卸妝。除了擁有高度卸妝力之外,更考慮到肌膚的狀況,因此添加含有30%以上的保濕成分 & 只有以水為基底才能實現的快速洗淨。此外,因為是OIL CUT才有的水潤舒適使用感,更帶來眾多女性長年熱烈的回購,更是日本ORBIS連續13年(※2)的人氣No.1商品。
(※1)n=108(ORBIS調查)
(※2)ORBIS總銷售個數(02年~14年的銷售實績)

 

不點人氣的秘密
 
「太棒了!只有抱持著希望,才能生存下!「小不點的名言集」渡部翠 譯」
 
小不點的嘴巴雖然有點壞,但卻是絕對不說謊、十分率真且正直的女生。人氣的秘密就是那表面上充滿嘲諷口吻的發言,其實卻是正向的激勵。就讓我們帶著她的勇氣,一起以素顏美人為目標向前進吧!

 

 

<商品特徵>
1.「卸妝力」與舒適感同時實現
 獨家的「水感卸妝成分」,徹底卸除粉底、睫毛膏、口紅3種年以卸淨的重點彩妝,卸妝後的肌膚清爽舒適。

2.100%OIL CUT清爽不黏膩
100%無油分的特性,清爽不黏膩、水水嫩嫩的卸妝後觸感特別舒適。

3.添加30%以上的保濕平衡基底
添加的30%保濕基底,不必擔心卸妝時剝奪肌膚防禦&保濕成分,清爽不緊繃。

 

ORBIS × 小不點 兩大人氣No.1聯名登場  100% 經典無油卸妝 

ORBIS澄淨卸妝露 小不點限定版』
 150ml 售價620元
2015年4月1日  限定上市
・著作權
©Moomin Characters TM

 


商品特色

1.「卸妝力」與舒適感同時實現
「澄淨卸妝露」特別針對三種難以卸除的彩妝污垢(粉底、睫毛膏、口紅), 個別挑選出優異的洗淨成分,能分別針對滲入毛孔的粉底、黏著的睫毛膏,以及卡在縱向唇紋的口紅,也能徹底融解出來。*獨家的「水感卸妝成分」,能發揮集中聚集污垢的效能,迅速徹底地帶走彩妝污垢。再加上易溶於水的特性,讓剛卸完妝後的肌膚也能清爽舒適。


2.100%OIL CUT
清爽不黏膩
水基底成分,能快速用水沖淨。溶水性佳,所以沖水的瞬間,就能立刻從肌膚把被包住的污垢帶走。100%無油分的特性,就像美溶液一樣的質感,能徹底卸淨,且不黏膩、水水嫩嫩的卸妝觸感特別舒適。

3.添加30%以上的保濕平衡基底
添加的30%保濕基底,這次也更加進化了。在植物萃取的基底中,全新加入能維持肌膚滋潤平衡的保濕成分-完成了內含三種氨基酸與玻尿酸的「保濕平衡基底」。不僅能調理肌膚並洗淨,卸完妝後更能實現意想不到的清爽水潤感。無油分的設計,不必擔心剝奪易溶於油的肌膚防禦成分,清爽不緊繃。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ORBIS澄淨卸妝露 小不點限定版

容量

150ml

發售日

2015年4月1日 數量限定

售價

620元


<配合成分>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尤加利精華
●含維持肌膚健康成分:甘草酸鉀
●無酒精
●弱酸性
●含保濕平衡基底(含氨基酸、玻尿酸等為親膚性保濕基底)
●含洗淨成分:水感卸妝成分

※通過敏感測試(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此敏感測試結果)
※通過粉刺測試(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此粉刺測試結果)

關於ORBIS>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ORBIS 驚人的“逆轉發想” 讓皮脂成為戰友的粉餅 持續10小時不脫妝 下一則:【電影】李政宰《拳力遊戲》負傷打人免替身 KTV開口熱唱噴「笑」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