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級保養駕到!不只要白透亮,更要你美在起跑點♥

每次看韓劇時都覺得韓國女星皮膚好好,無暇透亮的肌膚不說真的是看不出年紀,而說到韓國凍齡女星代表真的非李英愛莫屬了~想當年大長今整個風靡全台,小編下課回家都要死守電視,如今大長今已經播畢14年,小編都要面臨初老了,但大長今卻依然閃耀動人!是不是也很想問李英愛究竟是如何為肌膚保鮮的呢?小編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頂級奢華保養品牌「Whoo后」御用代言人李英愛的愛用前導精華「秘帖循環精華」!

  

凍齡保養第一步,從肌膚循環開始!

想要維持肌膚的健康,最重要的就是這三種氣:「活氣、浮氣、火氣」,看似簡單但卻是保養的最基礎,若是沒有照顧好,那些暗沉、細紋、痘痘等肌膚問題可是會接踵而來!

后級保養駕到!不只要白透亮,更要你美在起跑點♥ 

秘帖循環精華含有兩大皇室御用美顏秘方「拱辰精粹培養液」及「解鬱丸」。拱辰精粹培養液能降低肌膚不好的火氣和浮氣,幫助肌膚底層的循環,改善肌膚氣色;解鬱丸含有松樹、枸杞子、山藥、人參、地黃等成分,幫助肌膚鎖水保濕並強化肌膚的活力,讓肌膚清透亮白!

 

后級保養駕到!不只要白透亮,更要你美在起跑點♥


秘帖循環精華的橘黃色精華中有白點點的小顆粒,輕輕就能塗抹開來,不僅不黏膩還超容易被吸收,淡淡地香氣也很舒服~早晚洗完臉部肌膚後,擠壓一滴塗抹、輕拍於全臉,加強肌膚的循環,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后級保養駕到!不只要白透亮,更要你美在起跑點♥


青花瓷瓶,是后級保養也是藝術品!

說到這,大家是不是都有發現秘帖循環精華瓶身很美呢♥♥♥

今年Whoo后為歡慶重生秘帖系列在台上市10年,特別推出限量版「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以韓國古代流傳的青花白瓷為靈感,在純白無瑕的白瓷瓶身上描繪綻放藍色光澤的花中之王牡丹花,搭配黃金蝴蝶交織成沁透湛藍光澤的青花圖騰,就像是從肌膚底層散發出璀璨光采,優雅的瓶身設計整個媲美博物館的藝術品,這種典雅的設計不得不說真的超美der~

 

后級保養駕到!不只要白透亮,更要你美在起跑點♥


秘帖循環精華限量禮盒(青花白瓷版)除了秘帖循環精華130ml外,還有拱辰享超效水凝露20ml、拱辰享超效水凝乳20ml、牡丹花口紅盤6g,特價4200元(原價6480元),全台限量3,000組!你說說~這秘帖循環精華限量禮盒不搶乾丟~小編就不等大家囉 掰掰!




Text/Photo:執行企編Mavis

上一則:哈韓族請注意!潮流運動品牌MLB Korea進駐台北東區 下一則: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我要留言:
  • 香蕉妮妮
    2018-09-10 10:32:34
    凍齡保養好需要
  • abc123
    2018-09-02 23:23:03
    特惠組,有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