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天啊 這個人是誰
我都快不認識這個人了

因為現在都在幫別人化妝 實在是很不愛化自己
所以除非必要 (出席重要場合)
不然幾乎都是素顏出現
(也常以素顏遇到許多網友 真是辛苦她們了 orz)

說句很搞笑的實話
我現在好像比較會化別人 化自己變得不大順手 XDDDD
光是眼線跟睫毛就有死角是怎麼回事 阿哈哈
然後底妝也上得很隨興 難得的妝容文耶
不要跟我計較那麼多嘛 XDDDDDDD (在推拖什麼!)

真的很久沒認真地化自己的妝&寫文章了
最近不是在寫影視文 就是在寫3C文
連我自己都覺得 ”這是哪門子美妝部落客阿!?” XDDD

阿~~~~~~廢話好多
好 我要來認真寫妝容文了 (握拳)

雖然標題是韓風 不過好像只有長相比較韓耶 (咦!?)
眉毛應該也算有韓吧 重點是...心中有韓!!!! 冷掉了抱歉


本日用品
[face & cheek]
RMK 水凝粉霜 #102
Chanel 蜜粉 #30
MUF 雙色修容餅 (舊款)
Shu Uemura 腮紅 #33E
RMK 腮紅 #29

[eye & brow]
UDPP
RMK 某年的聖誕盤
Kiss Me 眼線液 #黑
UD 眼線筆 #黑 &咖啡
Chic Choc 睫毛膏
Ardell 假睫毛 #122

[lip]
BB 唇蜜 #sandwash rose


底妝:
用手指上水凝粉霜 上完全臉之後再用微濕海綿按壓
較需遮瑕的地方可上較多層

上完粉霜之後用大量蜜粉定妝

眼妝:
先用UDPP打底 用手指沾霜狀銀白色亮粉眼影點拍在眼窩
然後用扁刷沾珠光咖啡色上在眼窩上
基本上是順著眼型在上色 應該不會太抽象吧? 邊緣要記得讓顏色變淡
化完眼影以後用眼線液化上眼線 眼尾往後拉 然後有上揚一點點

下眼皮的部分先用亮粉咖啡色眼線筆化下眼線 眼尾的內眼線用黑色眼線筆
然後再用剛剛沾過珠光咖啡色的刷子疊在眼線上

然後夾睫毛刷睫毛戴假睫毛
因為我沒有剪過假睫毛長度
所以戴上睫毛後剛剛拉長的眼線看起來就不那麼長了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眉毛:
我想要驕傲一下我的眉毛 是說養眉毛也養一陣子了
以往一直習慣的”欠腳型”眉毛被我拋在腦後了
現在為了要更接近SS501(?) 就讓眉毛是改走”韓風”XDDDD
總之就是以不打薄 不剪眉毛的方式在養 只修掉雜毛跟拔長歪的眉毛
所以每一根眉毛都是從粗到細 是走很自然的路線
不像以前因為常剪眉毛 所以有些眉毛會長得像男子漢的鬍渣那樣不美麗

不過因為還在繼續養阿 所以還沒辦法盡善盡美
有些長歪的眉毛因為拔了會破壞整個眉型就沒有拔掉
用染眉膏順一下毛流而已

化法是用眉筆補空缺處 然後用染眉膏順毛流
染眉膏的顏色沒什麼影響所以就沒列出來了

因為眉毛仍然在養成期 所以看近照可能會覺得有點雜亂
不過全臉照我真的相當滿意這種眉型 有沒有韓有沒有韓~~~ (堆笑臉)

腮紅&修容:
這的妝的腮紅我也超喜歡 (賣瓜的老王現身!)
是上次去拍廣編時梳化姐姐幫我用的
一化完驚為天人馬上抄色號回家買起來 實在是個很可愛的顏色
總而言之 是植村秀的33E 以往一直聽說植村秀腮紅不持久會掉色什麼的
但因為顏色太美了所以要掉就讓他掉吧 I DON`T CARE!
疊擦了33E跟RMK的蜜桃色 偏光是粉紅色的 我覺得很搭

修容是用舊款MUF的雙色修容餅
是某個嫌體積太大的程姓女孩捐獻給我的
在此向她致敬五秒鐘 因為真的很好用 顏色也很棒

深色從臉外側往內刷 在顴骨的地方打亮
要注意的地方是修容 腮紅 跟打亮三色不能變成三個色塊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唇:
BB的唇蜜我也很愛 顯色 不積線 也夠滋潤 還有糖果香
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小 還有很黏
喔抱歉 缺點有兩個 所以缺點應該說是唯二

想當初我寫心得文時還年輕不懂事
因為自己沒有抿嘴的習慣所以完全不覺得黏
當時糾正過我的 或是曾經被我陷害到的各路英雄們真是不好意思了
小妹在此給你們賠不是了

後來還疊了點透明唇蜜 增加水亮感
因為這個顏色的bb唇蜜質地比較像是唇蜜口紅


全臉照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妝] 韓風正夯!韓系彩妝GOGOGO 

身體曬黑了所以有點色差耶 哭哭
再加上最近臉有變白 所以就更明顯 科科



結果明明在寫妝容文還是寫得像聊天文一樣耶
糾竟~~~~~
這種風格是讓我漸漸在美妝部落客市場中被淘汰?
還是讓我就這樣一枝獨秀呢?
(某筍看到這句一定先回:哪一支? XD 別想否認!!!!)


好啦 寫得很認真
希望給我點回饋喔 不用給我錢啦 給我點回應就好

上一則:[心得] Step by Step 不信你學不會!用 Smashbox 打造的0瑕疵底妝! 下一則:[使用心得] 卸得乾淨又清爽不油膩!Dove 多芬潔顏油慕絲
我要留言:
  • 請叫我小貓
    2012.07.31 02:45:11
    B1
    哇!!好讚喔!! 原本我結婚時也畫了個韓風的妝,不過是找意美朵裡的新秘畫!! 我覺得妳畫的眼妝比她好,不過那新秘的造型卻很讚!!
  • 君逸旋
    2009.10.23 21:43:30
    B2
    真的很抱歉,我今年才知道的你诶,但是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呢!你只有这一个妆文博客吗?在哪里还能看到你的更多妆文呢?
    版主回覆 2009.12.17 00:00:00
    http://snowkei.pixnet.net/blog 這邊有我的部落格
    FG這邊我會精選一些文章放過來
    您都可以來逛逛喔 歡迎^^
  • 彤宣
    2009.08.17 15:44:10
    B3
    我很不會擦咖啡色眼影  擦起來都會髒髒的你擦的好好看
    版主回覆 2009.12.17 00:00:00
    多練習妳也可以的 加油^^
  • 草莓帽媽咪
    2009.08.13 14:42:55
    B4
    好愛妳的左邊眉毛哦…科科科美麗的眼妝也很完美啦,^^底妝跟修容很棒吶,膚質很讚哦我也要來模仿這個妝哦
    版主回覆 2009.12.17 00:00:00

    謝謝妳的誇獎 妳也加油喔!^^

  • 發條貓米
    2009.08.13 12:22:41
    B5
    看到雪姬的新文真開心阿我是内地的,去年在E天使上看到雪姬的眼妝好驚艷後來就一直追去pixnet看你的blog可惜現在内地的網絡好像又把pixnet封鎖掉了,雪姬好像也不再去天使更新了,所以就沒得看了T-T現在在這裡又終于看到你的新文啦~來留言問候下請多多來更新噢~~
    版主回覆 2009.12.17 00:00:00
    哈哈 可能要用代理才看得到
    最近真的好忙 比較沒時間在E天使更新了
    覺得蠻可惜的 不然我也很喜歡E天使 大家都好熱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