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阿哈哈哈哈∼∼∼SNOOPY!!!!
沒想到有機會試玩這支SNOOPY手機!!!! 我超喜歡SNOOPY的啊∼∼∼∼∼(打滾)

這次受到廠商邀請試用KATOON的Snoopy手機
雖然只是純試用但還是很開心呢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SNOOPY阿!!!

這次為什麼會突然跑出一隻SNOOPY手機呢?
其實是因為Snoopy已經是隻老狗--他已經60大壽了!!!!
所以KATOON完全為了Snoopy迷哥迷姐設計出 整組的Snoopy配備∼讓人難以抗拒!

從外盒包裝手提袋開始 正面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背面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平常還可以帶出門裝東西哩∼∼∼∼

內盒也超可愛 (怎麼辦!我好擔心這篇文章從頭到尾都是"好可愛!!!" XDDDD)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打開也可愛 盒蓋內裡有著從小到大的七隻Snoopy
剛出生的Snoopy長得很青澀呢 XDDDDD 很新鮮的感覺

還有五款背蓋可以替換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近看一下五款背蓋 卡∼哇∼依!!!!!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五款背蓋都很可愛 不過雀屏中選的是黃色 最近很愛黃色 哈哈哈

然後∼∼∼讓人為之瘋狂的就是從桌布 選單 到螢幕保護程式 通通都是Snoopy!!!!
快點FOLLOW ME來繼續看一下!!!!

先看看本機 (手機本尊的代稱 XDDDD)
整隻手機是比較偏向金屬的質感 很有份量!!!就五足港A!!!!(請跟著念)
手機下方也有SNOOPY 只可惜本人是單眼新手 對焦對到字XDDDDD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觸控筆抽出來也拍一張 觸控筆可以伸縮拉長 粉酷炫!
順便看一下我選用的桌布吧 我超喜歡這張 A____________A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連配件也通通Snoopy 充電時也感受得到Snoopy喔∼∼∼∼∼∼∼∼XDDDD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主選單長這樣 通通都是Snoopy的人物 (對焦又失敗了 哭哭)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可愛的螢幕保護程式 跳躍的SNOOPY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還有不同的內建圖片可以選擇用來當桌布 (拍得好爛喔 Orz)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查理布朗來了!!!!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Linus!!!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Pig Pen!!!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Lucy!!!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最經典的Snoopy小屋!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查理布朗再來搶戲XDDDD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看完這麼多圖片 有沒有很心動呢 顆顆
雖然我已有親親小哀鳳了
還是不禁被可愛的snoopy迷惑了一陣子呢 XDDDD

使用的時間不長 只有短短三週 馬上又要歸還啦
如果跟我一樣被snoopy的可愛迷得昏天暗地的話
也是可以去手機店現場試看看喔!!!


附上手機特色給大家參考!!!!
KATOON SNOOPY 功能特色:
◎ 直立式機身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雙卡雙待
◎ 3.0 吋 240 x 400 像素觸控主螢幕,26 萬色顯示效能
◎ 具有飛梭快選功能
◎ 支援電子書
◎ 支援手寫
◎ 內置動作感應器
◎ 可搖擺手機更換音樂 / 自訂開關機動畫 / 桌布 / 螢幕保護程式
◎ 200 萬畫素 LED 補光燈相機
◎ 支援 AMR、MIDI、MP3 音樂播放
◎ 可錄製 3GP、MP4 有聲動態影片
◎ 支援立體聲藍牙 A2DP
◎ 支援語音簡訊朗讀 / 語音指令開啟功能
◎ 可透過 MicroSD 擴充,最高至 2GB

上一則:[置頂] 需要彩妝服務請來這-- 彩妝造型師 雪姬 下一則:[妝容] 米色情佻
我要留言:
  • quizy
    2011.05.30 14:44:03
    B1
    請問現在還可以買到嗎?  哪裡可以買?朋友託我找snoopy手機,  但不知道要道哪裡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