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kei, Makeup Artist 彩妝師雪姬的祕密花園部落格

[使用心得] 飛利浦Sonicare Healthy White 音波震動牙刷好震點阿!!!!!

科科~這次終於被我等到了!! 電動牙刷兒!!!!!! 其實不瞞各位客倌 牙齒一直是某ㄐ的人生重點之一!!!!! 因為牙齒產生的種種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不計其數!!!! 本來實在很想把這些事情都藏在心底當成秘密的 現在沒辦法只好跟你們說了!!!! 回想起在巴黎 痴戀美鞋的阿ㄐ為了櫥窗裡的一雙鞋看到撞上玻璃門然後門牙斷裂!!! 之後又為了門牙殘缺情況不敢大嚼法國棍子麵包 還被友人大肆嘲笑(他們真缺德) 然

[圖片教學] 紅唇, 大不易

紅唇,大不易 唇妝很難 紅唇更難 不要再草率地拿著唇膏硬尬嘴唇了 跟阿ㄐ師一起感受唇妝的美妙吧∼∼∼ 好難得的步驟文 今天幫學生們上課上了一個紅唇妝 起了化紅唇的癮 那就順便來跟大家聊聊紅唇吧! 其實以前聊過很多次了 前情提要幫大家溫習一下 [妝] 紅唇練習曲 +化唇妝小感想 [FOTD] 今天 就用紅唇來定勝負吧! [妝] 偶爾也要當一下紅唇族!XD 現在化紅唇的想法跟之前又不大一樣了 應該說

[愛]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PERFECT!!!

阿~~~~~~~我完全陷入GA腮紅的深淵了~~~~~~~ 誰來拉我一把~~~~~~~~~~!!!!!!!!! 一直耳聞Giorgio Armani腮紅的美好 但由於他的高不可攀的價位 所以也就都沒有特別去摸過或是看過 上次看學生帶來一塊02 覺得很漂亮 等到母親節才入手 沒想到買了一塊之後 馬上就沉醉在這彷彿是化妝品中的精品一般的細膩之中了~~~~ 這真的是~~太~~美~~好~~啦!!!以後再也遇

[愛] 肌膚之鑰映色星采唇膏#4 cle de peau

上次上課的時候被學生的肌鑰口紅燒到 本來只是心血來潮靠櫃去試試看 沒想到就這樣撩落去了T_______T 本來被燒到的是筆狀的水潤絲滑唇膏 #105 無奈本人暗豬肝的唇色不若學生那般粉嫩誘人 只好含淚忍痛改買映色星采唇膏 #4 (講得好像很勉強似的XDDD) 警告!!!!! 以下為會嚴重灼傷的生火文!!! 擔心荷包被肌鑰搶劫者 請斟酌收看!!!!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映色星采唇膏 #

[使用心得]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咈咈咈∼又是底妝類 大家會不會看得煩死啦XD 先別急著跳出 先點進來看看也不遲嘛∼∼∼XDDD 這次試用的是Dior的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我拿到的色號是020 好像一直沒有跟大家提過我內心對Dior的遺憾~~~ 從我還是個化妝新手的時候就聽說Dior粉餅好用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從以前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刻意去買過!!!! 以前覺得他太高價學生阮囊羞澀難以親近 現在覺得東西好多 先用手邊的再說吧

[妝容] 米色情佻

其實想寫妝文好一陣子了 無奈一直沒有時間 以往總是樂於坐在桌前塗塗抹抹 現在工作以後回家只想放空跟放鬆 想起來真是對不起那些每天期待看到新妝文的人啊... 這次的妝呢 起因是前陣子F大大推薦我這期4月號的VOCE 但因為工作一直很忙 買了以後一直沒時間看 最近翻開以後被某個米色系妝容電暈 XDDDDDD 於是當下就默默握拳(?)決定要來化個米色系的妝寫文章 然後默默下完決定之後就又陷入工作地獄XD

[歡喜開箱] KATOON Snoopy 60週年紀念手機!!!!

阿哈哈哈哈∼∼∼SNOOPY!!!! 沒想到有機會試玩這支SNOOPY手機!!!! 我超喜歡SNOOPY的啊∼∼∼∼∼(打滾) 這次受到廠商邀請試用KATOON的Snoopy手機 雖然只是純試用但還是很開心呢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SNOOPY阿!!! 這次為什麼會突然跑出一隻SNOOPY手機呢? 其實是因為Snoopy已經是隻老狗--他已經60大壽了!!!! 所以KATOON完全為了Snoopy迷哥迷

[置頂] 需要彩妝服務請來這-- 彩妝造型師 雪姬

Contact me: snowkeimakeup@gmail.com (接case. 合作試用專用. 恕不回應一些私人問題 謝謝) 可以參考以下作品 近期的作品:http://snowkei.pixnet.net/album/folder/14383217 新娘造型的照片:http://snowkei.pixnet.net/album/set/14393061 彩妝教學的照片:http://sn

[使用心得] Dior 雪晶靈 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這次應邀試用Dior在2/25最新上市的修護精華--雪晶靈 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喔!!! 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晚晚年 今年年假特別久 應該都過得很開心吧? 我經歷了過年前的大忙碌之後 終於在年假徹底宅化 每天玩Game 睡覺 大吃大喝 哈哈哈 講出來都不好意思了我 雖說宅宅如我 還是有認真地試用過年前收到的Dior雪晶靈 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喔! 先來看看他的本尊 Dio

[妝] 名模女星般的煙燻妝輕鬆上手!

常在電視跟報章雜誌上 看美麗的名模女星出席派對記者會 姣好身段再加上禮服 寶石加持 總是讓人目不轉睛 但 這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要是沒有搭配上完美的彩妝 可能就不只是"不好看"而已 整體造型LOW掉 八卦雜誌搶著拍醜照 妝要是畫得太淡 顯得五官平板 妝要是畫得太濃 可能會被寫成七月到了猛鬼出籠 XDDD 總歸就是一句:女明星難為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名模女星的不出錯煙燻妝!!! 如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