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三寶孕期小記 34W

【聊】三寶孕期小記 34W
西方人小嬰兒,真是說不出的討喜可愛啊!哈∼

  兩周前,醫生說32W的三寶大約1800g,偏小隻,所以之後的兩周,Lesley很努力吃牛肉,可是今天34W產檢,才躺上床掀開衣服呢,醫師一看到肚子就說太小啦!果然,超音波一照,三寶預估2000g,唉,Lesley本來還很高興說這兩周胖了1KG,怎麼都沒分給三寶啊... 不過羊水跟三寶的活動力都很好,醫師向來也是那種不希望孕媽媽太過煩惱的個性,所以也沒多說什麼,只強調飲食要均衡,然後起碼讓三寶長到2500g比較理想,順便開玩笑地說,怎麼大寶二寶三寶,一個比一個小啊... 呵呵∼

  32W-34W,Lesley偶爾會出現腰痠現象,肚子的重量也似乎壓迫到腿,所以有時候走路會顯得卡卡的,不過除了大寶二寶在浴缸洗澡的時候改由老公待勞之外,兩小子淋浴還是Lesley來,洗衣服維持手刷之後才丟洗衣機,煮飯洗碗之類的家務也都沒有受到影響∼Lesley的精神跟飲食也都一切正常,雖然說到了晚上的胃酸偏多現象比較明顯,但也不至於吐出來,就吃點東西或喝點水,還好囉∼體重方面,懷孕至今胖了將近7.5KG,或許是因為聽到三寶偏小吧,Lesley反而不是太在乎自己的體重維持了,一切以三寶為主啊!

  昨天晚上上網查了一堆如何養胎的經驗分享,最後發現一個關鍵:孕媽媽的睡眠!對喔,婆婆也說過,只要孕婦多睡,寶寶就會長得比較大,偏偏上兩周Lesley都特別晚睡,有時候上班途中都很愛睏,啊,這可能是一個主要原因喔!嗯,那Lesley要開始多睡一點啦,剛好接著就是連四天假期,每天睡飽飽,看看三寶能不能長大很多!呵呵∼小子,加油啊!
上一則:【著】孕OL穿搭2012.02.22 下一則:【著】孕OL穿搭2012.02.2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