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孕OL穿搭2012.02.24

【著】孕OL穿搭2012.02.24
紅色穿起來就是顯得精神好啊!

  今天穿的紅色九分袖類斗篷上衣是短版,所以Lesley想到冬季剛入手的格紋愛衣,嘿∼這一配上,真是很有精神呢!下搭一件孕婦牛仔褲,同事跟朋友都說,要是不看肚子,真的感覺不出是個孕婦呢∼呵呵∼是啊!現在的孕婦真是太幸福了,孕期也可以穿得很時尚啊!

紅色九分秀斗蓬短版上衣:韓貨 2011年冬於Y拍購入
彩色格紋寬版T:韓貨 2011年冬於Y拍購入
深藍色牛仔孕婦長褲:無牌 2011年冬於淘寶購入
灰色個性風高筒靴:韓貨 2011年冬於Y拍購入

【著】孕OL穿搭2012.02.24
Lesley估計這寬版襯衫應該還可以容納更大一點的肚子喔∼
 
  這幾天的生活重點在養胖三寶,今天下班回家得早,遇到社區好多鄰居帶著小孩在樓下玩耍,大家都提醒Lesley該多睡!多睡三寶自然會大!是啊∼昨晚Lesley就睡得很足夠,這計畫打算繼續進行下去,看看36W產檢當天,三寶是否如願長大許多!

  今天是四天連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下周六原本要補班,可是公司宣布統一用個人休假扣假,所以不用補班了!這... 老公還是要上班,大寶的幼稚園也還是要上課,Lesley對於這突如其來的一天假,實在沒覺得多開心哪... 不過島是可以用來整理待產包,畢竟屆時即將滿36W了,是該準備好啦!其實還該把一些日用品跟柴米油鹽醬醋茶準備好,免得突然去生了,老媽煮菜還欠著欠那的得去買足∼工作上也差不多該擬定交接清單啦,真是辛苦各位同事了,尤其資深同事已經是第三次得替Lesley承擔兩個月的產假工作分擔,哈,肯定覺得很倒楣吧∼哈哈哈哈∼
上一則:【聊】三寶孕期小記 34W 下一則:【聊】2012.02 生活小記(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