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情】To be or not to be

  莎翁戲劇名言,竟也成了我最近最掙扎的心情... 在一家公司待了12年,從單身到結婚,到生了大寶二寶三寶;從行銷到台灣客服,到海外客服,到客服管理職,收穫真的很多~但是,當有了契機,又有了誘因,一切這麼水到渠成,我真的很想換個舞台,自我挑戰!

  偏偏,人是感情的動物啊,每天面對這麼多好同事左一句不要走,右一句求求妳,要不就是替我打探新環境,趕緊跑回來說新工作是個屎缺,千萬不要去!真的,好窩心唷!最近新任處長更是每天約談好言相勸,握著離職單不肯簽名... 也太讓我為難了啦... 

  不過,既然決定了,我就不會改變想法;知道是個屎缺,更堅定我想要接受挑戰的心!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趁著我還有力氣跟勇氣,跨出這一步,我相信獲得的將比失去的更多~



p.s. 自從三個月前,下定決定天天恢復睡前故事之後,真的都有乖乖做到唷!大寶二寶相當開心,我也是!!

【工作心情】To be or not to be

上一則:【自省】生命的意義與未來的方向 下一則:【聊】有沒有純分享的部落客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