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歲月催人老

【聊】歲月催人老
40歲的朱茵還是好美麗喔!

  前幾天的一則影劇新聞,難得在新聞中看到朱茵的身影∼Lesley曾經很喜歡朱茵,覺得她長得好別緻,沒想到今年已經40歲的她,仍舊保養有道,上圖看起來根本就像30出頭而已,而且身材也十分苗條呢!可是... 當Lesley看到下圖這張照片的時候,心裡不免一驚:歲月果然不饒人啊,眼袋跟法令紋一爬上臉,再美麗的臉龐都有了歲月的痕跡... 不過人都會老的啦,重點是活得快樂、健康,這樣就好了!

【聊】歲月催人老
朱茵身上的配色真大膽,不過也因此顯得年輕!Lesley總有種感覺,香港人很勇於嘗試各種顏色跟服裝搭配∼以前班上的港澳僑生就是如此!

  今天無意中看到自己好久以前的照片,跟最近距離將近10年耶!瞧!就是下圖這張∼當時是Lesley在美國讀研究所一年級的暑假,跟專程從台灣飛到美國找Lesley的好友共遊紐約∼還記得那天超冷的,所以身上穿的是臨時在自由女神像旁隨便買來禦寒的刷毛oversize T,後來也不知道那件T跑哪去了... 是給我老弟了嗎?哈∼

【聊】歲月催人老
2002年5月,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前留影∼

  10年後,當初無憂無慮的少女變成了已婚少婦、正懷著第三個孩子的媽媽!10年前的自己哪預想得到現在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樣貌上也頗不同吧?當初從大學畢業之後,Lesley就越來越肉,肉到被大學好友跟她們的男朋友們嘲笑!現在則是恰恰相反,每回朋友聚會都被大家說實在太瘦了!再過10年,若Lesley有幸保持著還不錯的身形,也可能會刻意増肥一點,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福氣喔∼呵呵∼
 
【聊】歲月催人老
2011年12月,IKEA用餐留影∼

  說到這些讓人顯老的臉上皺紋,冬天到了,肌膚比較乾,一乾起來,臉上的皺紋自然特別明顯!Lesley覺得保溼真是十分重要的關鍵,今年大寶二寶大了些,Lesley才才正式開始比較勤奮地使用保養品,一段時間下來,真的察覺到臉上的小細紋比較沒那麼明顯勒!之前連續使用了3個月的Loreal活力緊緻極效修護精華(抗老用的全方位精華液)其實還不錯,但是最近購入了AVIVA的完美多元精華要來嘗試看看,希望也很不錯∼只是Lesley後來發現,AVIVA的完美多元精華若是真照建議速度使用完畢,成本會比Loreal高許多說... 這點就違背了當初設定的高CP值目標,嗯,等用過之後再下評論跟決定吧!
上一則:【食】大蕃茄好吃又健康 下一則:【著】孕OL穿搭2011.12.16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