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號稱「跟包子一樣大的水晶餃」
已經有陣子沒有當主購的我,馬上噴到ihergo再度發起合購
實在是這個名字聽起來真的太吸引人了!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等揪團成功之後,打電話跟店家訂貨、匯款,很快的沒幾天就收到水晶餃(NT15元/粒)
雖然巨無霸的外觀甚是誘人,可是也怕踩到地雷,所以我先買6粒想說嚐鮮一下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雖然沒有大的像包子那麼誇張∼
可是跟一般我們在吃那種正常SIZE的水晶餃比較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碩大,哈哈!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偷偷使用摩艾的招數(羞)
拿出我的拳頭來跟水晶餃較量一下吧!
每粒大概是我的2╱3拳頭左右,拿起來沉甸甸地很有份量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用電鍋蒸一下(約5∼7分鐘)就可以準備筷子好好來品嚐一下了
當打開電鍋的那一瞬間,哇塞!油亮油亮的外皮讓我看了一直猛吞口水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外皮除了晶瑩透亮之外,而且薄的連裡頭的餡料都快爆出來一樣
它們家的餃皮用地瓜粉下去製作吃起來很超Q又有嚼勁,甜甜的口感相當棒喔!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我們全家人吃了這個水晶餃之後,全部都對餃皮讚不絕口!!
當用筷子把皮夾起來時,其實就能感受到餃皮是多麼的有彈性了∼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因為它的餃皮非常薄,輕輕一夾裡面的餡料馬上就會跳出來
店家幾乎是不惜成本,裡頭使用的肉塊全部都是瘦肉
搭配著青脆的新鮮香筍一塊吃,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滿足感呢!

【團購】水晶餃界中也有巨無霸阿!∼北回水晶餃老舖
像這種這麼大SIZE的餃子,其實也會擔心皮多但餡料少的問題
不過北回家的餡料倒是很飽滿,和著裡頭蘊含的湯汁一塊吃,口感真是十足豐富!

製作方法是採清蒸不油炸的方式,所以是沒有包含醬汁的喔!
(因為後來發貨完畢時,有團友寫信來問到這個問題,想說就順便寫上來)
口味上算是比較清淡而不油膩,散發著淡淡的筍香及鮮美的肉味,讓我一口氣就吞了三粒XD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吃很大,可是也真是水晶餃太美味了,才讓我意猶味盡一直想品嚐∼

就在吃完的二天之後,實在是讓我很想念,所以我又去跑去開團了!哈哈哈!



北回水晶餃老舖

電話:(05)225-1387
店址:嘉義市忠孝路16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上一則:【試吃】被「伊恩布丁」的奶酪香味迷的團團轉∼好吃好綿密喔! 下一則:【主題餐廳】夢幻系。裝潢超美的糖果店「好漾棒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