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忙碌或許是藉口,但是我仍然很想做這本貓桌曆,說是紀念或回憶都可以,我常常思考,我的貓、我的回憶,其實你們可以不用隨著我起舞,買桌曆、有的人說很浪費錢,因此我非常感謝、真心的感謝,每一份寄給我的訂單,雖然我回信有時很慢、有時候只有簡單幾句話,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人,這個晚上、我整理貓照片,雖然還不確定一百多份的桌曆有沒有辦法印製成,但是我會想辦法解決那些困難,謝謝每一封信的訂單,我真摯的感謝你們,對於網路上陌生的我甚至也沒有見過面的我以及我的貓,注入這些關注,也真心的祝福大家,都能獲得幸福與快樂。

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2011年的貓桌曆,有幾樣東西,一個是回憶,是我與NANA的,當時她在我身邊,留下的每一個倩影,一個是美麗,我的好友也是我合作的電影公司的演員赴比,也是愛貓的她與我的愛貓的合照,另外一個就是禮物,一樣120元也有預購禮,我盡可能的將價格接近於成本,希望大家在購買時不會覺得昂貴,當然,印製的質感依然不變。

今年我有考慮把紙材換成比較有手感的紙材,目前還在看紙樣中,因為有人反應銅版紙實在不好寫,不過也有人說其實都是拿來當紀念其實也沒有在寫,出版社已經計畫將我的作品出成貓寫真,但是因為實在太忙沒有交照片給編輯,我希望年末,我除了能完成貓桌曆的夢想之外,也能在明年底作一本貓寫真。

當然,也很歡迎企業企業訂製,能夠免費為企業訂單放上廣告燙金喔!希望大家多支持我的小夢想,晚安,愛大家。




成小山的貓桌曆訂購辦法∼

以下為預購資料喔,來信請留姓名、電話、地址,但請勿匯款太快喔!等我通知再行匯款。
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附載說明:上面寫的咖啡廳沒有了,可能會改地方,目前正在談新的放置地點,但是之前有發訂單的人如果無法領取的,我會協助幫你。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放了回憶的貓桌曆。








上一則:不斷想念。 下一則:第三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