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Koyama是一隻小獅子,在他小時候就知道了,而我一直很喜歡獅子,在我小時候我也就知道了,Discover的貓科動物我最愛看,而去年去了香港,買了很多有趣的小動物娃娃花了我快兩千多,這些娃娃有些送朋友,留在家裡的,全部就變成小獅子的玩物。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這傢伙在加簡直惡霸,每次都欺負好脾氣的NINI,常常被我罵,一找到機會就要咬人家,真是十足小獅子王!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所以之前從國外買回來的小獅子,總覺得跟牠很配搭,果然買回來常常被牠咬,不論我把小獅子拿去哪裡,過幾天就不知道他從哪裡撈來,在手裡把玩∼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今天也是,回到家以後發現,小獅子又在牠懷裡,看樣子牠很愛它!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koyama沈思的時候有十足的老闆勁,深鎖眉頭的樣子好像在考量國家大事,不知道牠小腦袋在想什麼,我覺得養貓的時候很有趣,是光看牠這樣就很想笑,而且可以一直看著牠很久都不膩啊∼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其實,Koyama是個小撓撓,因為,據之前的相親經驗,他只要出了家門以後,就是個怕事的傢伙,不過在家裡,就是一個霸王獅,果然貓還是看地盤在做事的,哈!

沒辦法養個我愛的大獅子,事實上我也很愛豹,不過我不是愛豹紋,是愛豹那股可愛的模樣,每次看探索頻道的貓科動物,有很多滑稽好笑的事情,當然也有很帥氣的獵殺動物的過程,還有很可憐的肉弱強食的戲碼,總之我覺得貓科動物就是一種既美麗又邪惡讓人無法不愛他的可愛啊!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我家有一隻獅子王。








上一則:出軌跟劈腿的差別? 下一則:神鬼驚奇之古生物復活觀後感。
我要留言:
  • 飛天粉紅豬~*
    2010-07-19 23:04:06
    牠好帥哦

    牠的照片電到我了

    可以幫我跟牠要簽名嗎  >/////<
  • 王小晨
    2010-07-19 22:44:47
    我家的獅子好憨胖XD 
    節紮後快沒有威武感了
    每個在比胖的...
  • skyblueinsf
    2010-07-19 22:38:44
    I  Love  your  blog  so  much  be  cause  you  can  express  your  real  feeling  really  well.  I  can  see  the  love  you  have  for  your  beloved  cats~

    Each  time  looking  at  your  cats`  pictures,  I  so  hope  I  could  touch  the  real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