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時候。

就像貓兒一樣,會躲在床底下;就像獵豹一樣,會躲在無人的叢林裡;像這樣佯裝堅強的逃跑,然後連背影都挺得堅實,並不是因為傷得不夠重,而是因為太重了。我有著貓科動物的驕傲,所謂驕傲亦是懦弱,因為那比101還高、比生命還重要的驕傲存在,不願讓任何人看到自己脆弱的樣子,就連生病的時候也堅強的讓自己的臉色很美好,所以我很少讓人探病,老實說無人陪伴的病床很孤寂,加班只有一個人的辦公室也很孤寂、哭泣的時候只能說是雨水也很孤寂,但我總是堅強的看起來被你說為不可一世,其實說穿了也不過就是那虛偽的驕傲太多,無法卸下。

受傷的時候。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受傷的時候。」





驕傲,是一種勇者的形象也是一種悲哀,就像獨立,是一種堅毅的象徵也有著一種哀傷,誰不想都能躲在別人的背後被保護,但有時也得負起保護別人的角色,就不能顯示自己也很懼怕。站在最前方的,都不是最勇敢的,最驕傲的,也不是最自以為是的,有時候知道自己的爪子也不小心容易傷到誰,因此遠遠遠離。

生病的時候、我想要一個人,受傷的時候,也想要一個人,你說我太任性,回絕了你親切的呵護,我說你連呵護我的資格都沒有,這樣毒辣的傷害你,其實只是在掩飾自己的傷口太巨大與我的驕傲太狂妄。

因此,即便你看到或沒看到,想對號入座還是自己想像了什麼,也不要輕易來撫摸示好,就虛偽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地膚淺的過著,看見那僅僅只有美好的表象;然後.....,其實也沒有然後。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受傷的時候。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受傷的時候。

 

受傷的時候。






受傷的時候。

上一則:妖精之愛情,沒有距離。 下一則:史上最可愛的電鍋食譜之只能用眼睛吃的清蒸貓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