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服。

我喜歡脫衣服,不過你對這句話不需要有太多想像,就純粹喜歡脫衣服;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也許我會被歸類為那種喜歡自由、不想被束縛的人,每當回到家,我就會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來脫衣服,鞋子、褲子、上衣、耳環、手鍊、髮飾,還有那個差點沒把我勒到窒息的胸罩;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會保留我的小褲褲!

脫衣服。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脫衣服。」




穿衣服打扮很慢,常常需要思考,那個粉底加上這個眼影,今天要不要刷睫毛膏?眉毛畫高一點酷還是低一點柔好呢?這件上衣配哪件褲子、加上這個胸罩與那個項鍊,適合不適合?對了,鞋子要是哪一雙、該不該加件外套,喔!這個側背包看起來不太好看,換上那個手提包吧!手提包太小,那個大大的筆記本可能要抽起來哩!全副武裝走出門,關上門不到十秒鐘又再度打開門,走到香水櫃上想著,忘了噴點香水,你說哪一瓶好呢?

打扮有時也許會讓人幸福,如果你有時間的話,甚至還可以擦個指甲油,感覺像是為自己做事、為自己美麗,所以很幸福;但如果時間不夠還得一連串的選擇,可是會讓人覺得很累,總之無論辛苦或累,常常外頭晃了一圈回來,累呼呼的心情只想把衣服都脫掉,雖然我沒有十分鐘打扮的功力,卻有30秒脫衣的功力,把那些為誰打扮、為什麼場合穿搭的模樣都丟掉,回歸到自己,只有那一瞬間,我才會覺得我有看到一絲的自我。

不過因為喜歡脫衣服,也練就了一手隨手丟的功力,朋友說我像個男人,脫起衣服率性、扔起衣服夠酷,但整理起來總是累死人,也許人總是看不見自己吧!我常常覺得,我的房間怎麼昨天才整理、今天就活像小偷闖空門的亂象,都該歸咎於我的那五隻貓,因為他們常常把我堆成丘的衣服推倒、堆成山的雜誌撲倒,還有那些分類成已處理以及未處理的帳單,都搞混再一起,而那桌邊隨手放的零錢,全部都當玩具玩起你丟我撿,鬧得房裡角落不時就會看見一些零錢,我想著萬一哪天我鬧到存款全無,房裡撿一撿說不定還可以渡過一週間,而朋友對我說,這些罪魁還不就是我隨手脫、隨手丟的功力始作俑的。是嗎?我才不會承認呢!


脫衣服。

延伸閱讀→
來看看可愛打扮的模樣吧!∼「Hair Show A/W第三發-阿飽。」
真希望我有這種好看又聽話的頭髮∼「時尚熱女郎。」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脫衣服。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脫衣服。

 

脫衣服。




脫衣服。

上一則:優雅午後的波斯貓與小美短。 下一則:捨不得。
我要留言:
  • 心之雨
    2009-06-02 20:12:45
    呵~我也是 
    只要一回家
    房間門一關
    就會把衣服都脫掉~
    一整個舒服又輕鬆~
    版主回覆 2009-06-03 00:00:00
    真的,感覺就像把世界的紛紛擾擾都脫掉了!
  • 愛愛LOVE
    2009-06-02 20:07:31
    哈...我也是一回家就猛脫衣服...

    這樣才舒服阿~~
    版主回覆 2009-06-03 00:00:00
    真的,女生的衣服有時候真的很累人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