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NaNa,是一隻名副其實好吃懶做的小貓,也是一隻演技派小貓,時常會上演一齣裝傻記,來躲過任何惱人的問題,無論是和時何地,你要她來,她絕對不會來,除非你手上有食物,或是蟑螂...,呵,沒錯,這隻小懶貓要命的吃過很多蟑螂,嘴臭得很;一個男性朋友跟我抱怨,他非常討厭貓那個死樣子,「到底是你是主人還是我是主人呢?」因為他那該死的大男人主義討厭本末倒置,也討厭被人騎到頭上去,更討厭成為寵物奴,所以他養了一隻狗,會握手、會看門、會表演倒立還會咬壞人的狗。哎!可憐的狗兒呀;哎!可憐的貓奴們。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演技派小貓之我不想折衣服啊!

上一則:大家一起耍白癡之KUSO冏很大! 下一則:貓之花系列。
我要留言:
  • ~wii~
    2009-04-29 11:32:14
    nana好可愛哦
    看她圓圓的大眼  無辜的表情
    可以頒給她奧絲卡最佳女主角了
    版主回覆 2009-05-08 00:00:00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這個小該死的常常裝著一副無辜的眼神來糟蹋貓奴我啊!每次犯錯就是那種純純的大眼,常常讓人覺得很氣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