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廣告何其多之膽固醇小姐變身可愛正妹?

最近大家都在聊,膽固醇廣告好有Fu,第二個就再討論,膽固醇小姐到底是女的還是男的?其實我當下第一個直覺應該是女孩,第二個感覺就是那個男的好辛苦啊!不過看完廣告超熱血的,因為還有什麼廣告可以像這樣一鏢射中紅心,真的讓人一回難忘的呢?果真創意無限大啦!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Kuso廣告何其多之膽固醇小姐變身可愛正妹?

【內有膽固醇妹的可愛照片連結喔!還有很多讚廣告的分享∼^^】



而說到大,就要來回味一下是無厘頭式的Kuso廣告類「殺很大?」,也就是同時段在進行,也被收納到模仿秀節目上再發揚光大的廣告,瑤瑤妹!許多部落格網友分享此廣告時,無不用「童顏巨乳」來形容之,那就不需要討論志玲姊姊為什麼會紅了,因為男人希望女人臉蛋像天使、身材像魔鬼,出外是貴婦、上床是蕩婦的真理,大概一百年內不會更改吧!


而殺很大廣告,大概是很多國文老師看到,很想要拿紅筆來畫圈圈,絕對不是可圈可點,而是文法錯誤連篇,不過也就是嚴重的文法問題,讓許多人問究竟殺什麼很大啊?如果想太多的國文老師可能又要說,現在學子的國文問題都是網路遊戲與廣告害得啦!畢竟,八度跳躍式的思考線,連我都想不通。





但是,再回到可愛的膽固醇女孩,其實這位小女孩,正是熱愛藝術表演的小兔小姐,在她的網誌上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生活照,雖然造型與膽固醇篇相差甚遠,但是,還是可以從可愛的笑容中,揣摩出膽固醇的身影,原來,膽固醇小姐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姐,而且還是個小兔子,爆紅了以後大概也不用想藝名,就是膽固醇小姐了吧!


不過,對於小兔非常入木三分的演技,以及不怕糗的膽識,完全把膽固醇惹人厭又黏膩的感受表達到一個極致,極致到如果你在吃飯請勿目視此廣告的嚴重,只能說,小兔,你會大紅特紅啦!不過主持人看著24歲到字幕居然可以報成20歲,是主持人眼花還是我眼花啊?






中場延伸閱讀→
膽固醇妹的部落格∼熱愛王家衛卻發著安室夢的想飛舞者 小兔


延伸圖片→小兔小姐的相簿,好奇本尊的可以去看她的可愛照片,因為版權就不再PO出來嚕!


當然,眼尖的王偉忠大依然把膽固醇拿來玩一下,畢竟活生生台裡就一個膽固醇男,連化妝都不用就很像,放著實在太浪費!





不過,把身體器官(膽固醇算器官嗎?),總之就是身體某一處擬人化的廣告,膽固醇不是第一人,我想未來只要是為身體好的廣告,都可以往Kuso界操作,那就是肝為你作這麼多,你為肝做什麼的「白蘭氏旭沛蜆精」,完全明白的點出人與肝的微妙關係。





而相較之下,眼皮篇的效應就弱了很多,只是用蜆殼表現眼皮的手法,實在太普通,難怪觀眾沒共鳴,不過想睡覺喝雞精或是啥麼精的補體力還不錯,因為白蘭氏太貴,我通常都買四物雞精來喝,懶得燉補的女生可以喝這個來自我安慰,覺得自己已經補過了,哈!





不過話說回來,補體力類的廣告還都是以Kuso為指標,畢竟精神不好再看那些讓人想睡覺的廣告,就完全不想買東西了,所以振奮一下是對的。


【保力達蠻牛-小吃店篇】味噌湯加貢丸,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當然因應時事,引起觀眾的高度迴響的不景氣系列廣告,也是讓人很有Fu啦!




其實不只台灣可以搞Kuso,泰國人對於白爛廣告也是很有心得的,同樣是提神系的廣告,誇張的一人分飾多角真的很想讓人請他喝瓶提神影料阿!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我們短短的生活裡分飾了許多角色,你累了嗎?



所以善用誇示法是對的,但是以下這一篇日本出品的鮮奶廣告就真的太誇張嚕!不過與其言過其實的讚美產品,像這種Over到極點一看就知道在耍白爛的廣告,不僅可以達到目的又可以讓大家會心一笑,同時不害怕衛檢單位關切,實在是個好方法。






而事實上廣告商也證明了,不只是身體器官,其他的擬人化東西也能大受好評,張君雅小妹妹就是一例,意外爆紅出現張君雅難搞以及廣告公司錢太少兩種版本的說法後,張君雅小妹妹推出的一系列產品內,就沒有張君雅了,不過張君雅系列的並不好吃,倒是廣告讓人津津有味,新的張君雅廣告,廣告商突發創意讓廣告即使沒有本尊出場,依然達到本尊與消費意義,就是把擬人化的產品推演回去,將人變成商品,這與之前把東西變成人的故事相反,但效果也是意外的好。


不過其中的小胖,也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只能說小孩子真是古靈精怪地可愛啊!





當然,提到了可愛童趣的廣告,那麼我不得又聯想到可愛的小丸子廣告,老實說我的童年時代並沒有很認真在Follow小丸子,所以對於小丸子的親朋好友關係圖完全不瞭,但知道可愛小丸子有一個很可愛的朋友綁個麻花辮,還知道他有一個可愛的媽媽、爸爸與爺爺,而這個銀行公會的電子錢包廣告,完全抓到小丸子系列的精髓,加上推廣概念式並非行銷商品的廣告,好感度大增,在新年的時候播放,我想小朋友都會吵著要來一個電子錢包,因為爺爺可能會多按一個零阿!實在太爽了!

不過已經步入只發紅包沒紅包拿的階級的我,對於紅包相關的廣告,還是很眼紅的啦!





提到小丸子,就會想到可愛的小新,最後分享這一篇不是廣告但跟廣告有關的小新動畫嚕!ㄟ....這題主題我是要講什麼阿?我果然是最多話的「離題大王」啊!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Kuso廣告何其多之膽固醇小姐變身可愛正妹?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Kuso廣告何其多之膽固醇小姐變身可愛正妹?

 

Kuso廣告何其多之膽固醇小姐變身可愛正妹?






Kuso廣告何其多之膽固醇小姐變身可愛正妹?

上一則:敗犬女王一之即使單身也要搖擺勝利的尾巴啊! 下一則:女孩,妳該不該大聲Say No!?
我要留言:
  • cyberch
    2009-02-27 15:42:26
    那個"肝為你做那麼多"的廣告
    我印象也很深刻,但是卻沒記住賣的商品^^
    版主回覆 2009-02-27 00:00:00
    haha 廣告商大概要哭泣了!haha不過是很有趣的廣告,我工作太累的時候也愛喝雞精,都蠻有效的,不過白蘭氏爆貴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