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小山來FG嚕!

潛水FG已經非常久了(大概有三年多),一只以來都是乖乖的潛水者,很少發言也很少有文章,年初又按照慣例在FG晃呀晃,突然的發現FG的部落裡有貓,讓我大大驚訝,原來FG的部落不只收美妝部落客啊!因為我的部落文章有百分之七十都是貓,剩下的都是無聊廢言與工作日誌,關於美妝的消息實在太少,所以一直沒有牽動想到FG開部落的想像,恍然大悟以後丟出申請書,卻意外的獲得FG小編的部落格通知信,整個超開心的,今天起,我也要來FG駐站嚕!未來會慢慢把文章搬過來,不過我的部落格文章有三百多篇,加上搬運工我是個超級大懶鬼,如果大家有空,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本站去晃晃喔!
 
 
成小山的部落格本站
 
為了慶祝,來貼我家的可愛貓圖跟大家分享,愛貓的朋友歡迎多來看我喔!^^
成小山來FG嚕!成小山來FG嚕!

訂閱成小山的部落格 成小山來FG嚕! 成小山來FG嚕!



成小山來FG嚕!





成小山來FG嚕!
上一則:敗犬女王之不合理的劇情裡的合理愛情。 下一則:敗犬女王一之即使單身也要搖擺勝利的尾巴啊!
我要留言:
  • 愛愛LOVE
    2009-02-24 23:39:47
    好可愛的美短喔~~
    我家有美短+英短...期待你的部落格喔!
    版主回覆 2009-02-26 00:00:00
    感謝愛捏∼如果你有空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本站看∼http://blog.yam.com/momoms/我會陸續把文章貼來FG的∼haha ^^大家再請多多指教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