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好處多多!!



如果說寵物美容是
一種藝術,真的一點也不為過!經由本院美容師的巧思和創作,竟然把一隻貴賓犬改造成貝林登梗犬的模樣。令人嘆為觀止!

 


小獸醫對寵物美容
,暨不內行也不專業,不過卻肯定它所存在的必要性。除了一般人所認為的,能夠提供寵物清潔、美觀的服務之外,站在醫生的角度,更能夠進一步輔佐皮膚病的治療、增加寵物社會化的機會!

 


人都喜歡乾淨、美麗的東西,寵物美容直接滿足了這樣的需求。許多皮膚病的治療,是需要頻繁洗澡和藥浴去做配合的;另外,由於走出家門,寵物有更多接觸外界的機會,如此一來,可增進和人類及其他動物社會化的能力。

 


本院細心的美容師,也會幫寵物清理耳朵、修剪指甲、擠肛門腺、修剪眼睛、肛門等周圍附近的毛髮,甚至會把寵物所表現的異常現象,主動告知獸醫及主人,達到幫寵物健康把關的作用。

 


未來當大家知道寵物美容洗澡,除了可以達到清潔美觀的目的外,也了解他所賦予的健康觀念!真的是...好處多多啦...
 



寵物美容,好處多多!!

(圖一)我是被美容師修剪成貝林登梗犬的Owen



寵物美容,好處多多!!

(圖二)其實我是一隻不折不扣的貴賓犬



寵物美容,好處多多!!

(圖三) 我的樣子很酷吧



寵物美容,好處多多!!

(圖四)來這邊美容,增加我跟人類及其他動物的社會化機會

上一則:愛是給予,不是佔有!! 下一則:好特別的狗狗,你認識嗎?
我要留言:
  • poppies
    2008-08-28 02:35:40
    但我不太能接受幫寵物的毛髮染色ㄝ...
    例如明明就是狗,卻硬要假裝是熊貓之類的
    有點殘忍
    版主回覆 2008-08-28 00:00:00
    呵呵...那隻狗的染色是之前所遺留下來的囉...
    我們也不是很建議染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