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兩國中生燒狗取樂!!



2
少年燒狗取樂最高罰50



聯合新聞網
   記者包喬晉高雄報導



高雄市兩名國中生以「酒精膏」焚燒一隻流浪小白狗致死,引起愛狗人士公憤,昨天紛紛打電話到兩人就讀的學校抗議,校方網站討論區也被指責聲浪塞爆,校方昨天迅速決議對涉案兩名學生各記兩大過處分並輔導改過向善;學生家長也表達誠摯歉意,強調願承擔責任。




高市家畜衛生檢驗所表示,涉案學生已坦承鑄下大錯,十分後悔,希望有自新機會不會再犯,並願當動物保護志工彌補過錯,所方將對兩名學生依「動物保護法」罰款10萬元至50萬元。




懸賞5萬元追查出火燒狗致死的高市流浪動物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春金,昨天捧著小白狗骨灰罐到兩名國中生就讀學校向校長抗議。她表示,將要求校方及學生、家長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也考慮到地檢署控告兩名學生虐待動物。




施姓、張姓等兩名國中生日前在校園內以「酒精膏」塗抹流浪小白狗身上,再點火燒狗。兩名國中生(另有兩名友人在場)殘忍取樂行徑引爆愛狗人士憤怒,學校昨天周一上課即湧進許多指責電話,校方感受很大壓力。




都來自單親家庭的兩名涉案學生昨天都未到校,校方直到中午時分才聯絡上施姓學生家長,陪同兒子接受家畜衛生檢驗所調查,另一名張姓學生與兄長同住,父親未在高雄,近日也將在家長陪同下約談。

 

上一則:疑似中毒的Jimmy 下一則: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