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外診對於很多飼養寵物的朋友來說,聽起來可能還蠻陌生的。不過本院實施外出看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當初只因為是醫院附近客人的電話請託,希望醫生能到府幫寵物看病診療;因為一直以來受到不錯的評價,如今也列入本院的服務項目之ㄧ。

 


當初會設計一套完整的外診制度,全賴多年以來客戶們的實際需要以及最現實考量。有些動物不方便帶出門
(太激動或太大隻等等)、寵物只要一到醫院就非常緊張、家裡的寵物數量太多、主人有交通或時間方面的困難等等。加上現在人真的很忙碌,有時候連帶寵物打預防針都容易健忘;外診能夠滿足以上族群的需求;在如此多元的社會,其實也確有它存在的必要性!畢竟只要一通電話…

 


外診的獸醫師,本身必須具備一定程度的臨床經驗及歷練,
完整的專業問診計畫及事前準備功夫,往往決定外診品質的好與壞!此外,因為看診治療的場所不在醫院,對於許多不可預期的狀況,外診獸醫師的應變能力和耐心,更是不可欠缺的條件。對於許多檢查,醫院則扮演了外診最好的後盾支援…而例行性的驅蟲投藥、除蚤措施、心絲蟲預防及每年的預防針補強,甚至是每年定期的健康檢查,外診都可以面面俱到!

 


如果您的寵物常有慣性的問題
(像是咳嗽、流鼻水、拉肚子及便秘等症狀),外診服務加上網路葯局,可以代替32頭必須門診的麻煩。

 


此篇文章的分享,相信許多接受過本院外診服務的主人,都會有很深刻的體會!下次當您對於帶寵物出門看病覺得有所困擾或不便,外診是另一種非常好的選擇…不過,由於院內醫師忙碌,如果需要外診服務,煩請事先做電話預約動作,同時把您所需要的服務,詳細地告知我們囉!

 


如果您有任何外診方面的疑惑,請參閱
本院網站之外診介紹

www.poaipets.com.tw  

 


小獸醫的分享:

 

由於受制於場所,外診並不能取代所有的醫療診斷及手術行為!但是卻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控制大部分症狀,並掌握病情的先機。(例如:在醫生做病史詢問或例行性檢查時)



寵物是否生病,往往都是主人自行判斷;而這當中時間的延誤,卻也時常錯過最佳的診斷和治療先機!外診獸醫師,在我看來就好比寵物家庭醫師;可以幫許多人的寵物健康做把關。下次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不要忘了博愛喔…

  


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圖一)外表看似平凡的包包,可是內藏玄機的喔!!





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圖二)打開之後,儼然像是一個小藥局和小的醫藥箱




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圖三)裡面備有各式各樣的常備藥物和針劑...也會應外診情況而有所調整



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圖四)連簡易的外科器械都有,厲害!!



博愛動物醫院的外診服務...

(圖五)另有檢耳鏡,檢眼鏡,聽診器,體溫計,針筒和驗血必備的管子  

上一則:新聞..兩國中生燒狗取樂!! 下一則:嚴重上呼吸道感染的貓咪康復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