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維有線電視台對小獸醫的專訪





就在前兩天我們才跟大家一起分享【狗狗割聲帶】這個話題的當天,就接獲聯維有線記者的來電,詢問可否針對這樣的議題來本院做專訪;就在昨天上午,小獸醫接受了記者將近
40分鐘的採訪!

 

我僅就這樣的議題,發表了我們過去的經驗。除了手術方式和後遺症的分享之外,更強烈質疑這樣的手術最多也只能幫狗狗《消音》。

 

本人是不贊同這種手術的施行的,完全是基於【狗道】考量;如果是因為狗狗的吠叫所造成的困擾,我倒是提出用行為來矯正等方式。畢竟,沒有教不會的狗狗,只有缺乏耐心的主人!

 

這種手術在很多先進國家都是不被允許的,像是德國等。在動物保護法日漸被重視的台灣社會,除了應該不鼓勵手術的施行外,更應明確指出該手術的正當性與否,讓主人都有這樣的共識!

 

在訪談的最後,我也針對最近政府對於【狂犬病疫苗施打】和【寵物登記】的規定提出呼籲!畢竟,狂犬病所造成的浩劫和危害,是全民必須一起配合做防疫的!

 

聯維有線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地區性電台,該訪談的內容將於47日晚間630700的電視新聞中播出!有空的朋友,可以收看囉!




聯維有線電視台對小獸醫的專訪

(圖一)小獸醫接受記者專訪的過程(表情有點嚴肅ㄌㄟ...^^)





聯維有線電視台對小獸醫的專訪

(圖二)小獸醫和歐元及記者顏小姐,攝影師大哥的合影

上一則:白白的鼠蹊疝氣和子宮頸腫瘤 下一則:寵物往生該如何處理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