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帶泰迪
(Teddy)來院就診的是一位住在羅斯福路五段(離本院有點遠)的李小姐,會來本院就診是透過網路的查詢…初診的日期是元月4

紅貴賓泰迪是李小姐在寵物店所購買的,因為帶回家沒幾天時間,便開始出現流鼻水、咳嗽等感冒症狀;由於當時他所選擇的是一家非常大型的連鎖動物醫院做急診,透由醫生的診斷確定為犬瘟熱…

來我們醫院的泰迪,並沒有非常嚴重的犬瘟熱典型症狀,因此我們斷定為初期病症。跟李小姐做過初步的溝通,希望她能完全配合本院的治療;同時我們也要她有最壞的打算。(因為此病對於小型狗幼犬的死亡率最高)

當天幫泰迪打了三針,帶了三天的藥回去讓牠吃;同時也配合強免液的服用。(我們希望主人一天餵他喝三次,一次10c.c)

李小姐是一個非常細心和有愛心的主人,就在治療的這段時間,泰迪的感冒症狀明顯轉好,李小姐也大聲讚譽【強免液】讓泰迪的情況改善很多,直說要幫我們大力推薦。聽在我們心裡真的是由衷的開心…

兩個星期過去,泰迪的口服藥已經停止,但是卻持續有在喝強免液…看到犬瘟熱的病情獲得控制,我們真的替牠開心!而且讓我們感到興奮的是,泰迪超愛喝強免液,可能是中草藥的甘甜讓牠覺得可口吧…

小獸醫的叮嚀︰


本院過去曾治療許多犬瘟熱初期的病例,只要能完全配合醫生的治療和大量服用強免液,將近
9成以上的患犬病情都能獲得很好的改善!泰迪能夠康復,除了本院醫生的用藥外,李小姐在家細心的照顧更是功不可沒!


...........照片請待續...........

如欲諮詢或了解 強免液 請由此進入︰

www.poaipets.com.tw



感謝李小姐提供泰迪的照片......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圖一)這是泰迪第一次來本院就診的情況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圖二)泰迪很喜歡強免液的味道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圖三)主人很認真的餵泰迪吃強免液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圖四)這是非常認真照顧泰迪的李小姐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圖五)這是李小姐的寶貝兒子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圖六)我就是已經恢復健康的泰迪

上一則: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下一則:過年期間,寵物有哪些問題是我們要注意的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