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元月初三,來院就診的是一隻名叫來福的混種土狗;來福是一隻約兩歲大的公狗,平常活動的區域是主人麵包工廠。
(今年沒有如期施打預防針)

來院就診時可以明顯發現,來福有呼吸困難的症狀【已經開始用肚子在換氣】,同時從鼻孔流出泡沫狀的鮮血…體溫高達40.6℃,同時眼角和鼻頭有膿樣的分泌液,我們建議主人讓來福做犬瘟熱試劑測試…當下果然確診為【犬瘟熱】!

由於來福有嚴重的呼吸道感染,經檢查發現已經併發肺炎;食慾明顯下降,但是尚未出現嘔吐症狀。跟主人溝通過此傳染病所帶來的危險性和接下來的處置方法後,便開始幫來福做一連串密集性的治療。我們要主人好好跟我們連續配合一段時間,抓住關鍵的治療期,來福才有機會康復。

連續一個星期,主人每天帶來福來醫院接受治療,除了例行性的抗生素用藥及呼吸道治療劑外,我們也給來福打了必要的營養針;同時要主人按時餵來福吃藥和認真服用本院的獨家秘方…【強免液】

經過10天的治療,我們明顯看到來福的康復情況良好,食慾和精神的變好,讓主人非常開心…2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們堅信來福已經耐過犬瘟熱的致命危險期。同時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所有必要的藥物都已經暫停服用,但是我們希望他再持續服用強免液一段時間…

小獸醫的叮嚀


犬瘟熱是沒有特效藥的,死亡率之高是所有臨床獸醫所無法掌握的;症狀療法是必須的,唯有狗狗自己產生足夠的抗體才能耐過。本院所提供狗狗喝的【強免液】,是一種經由中草藥萃取的口服液,它所帶來的效益是能活化體內的白血球細胞
(NK cellLAK cell),同時強化吞噬外來細菌病毒的能力。如此被動式的增加狗狗的免疫力,大大提高了因為犬瘟熱感染的復原機會…

本院在這個月,已經有4例因為感染犬瘟熱服用強免液而康復的狗狗…

未來將陸續跟大家分享

如果要需要諮詢了解強免液,請由此進入:



www.poaipets.com.tw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圖一)來福剛就診時可見精神沉鬱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圖二)嚴重的肺部感染導致鼻腔流出泡沫狀鮮血,同時眼角周圍有膿狀分泌物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圖三)犬瘟熱造成來福消瘦,同時可見腹式呼吸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圖四)經本院10天治療,來福的病情獲得控制



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一)
(圖五)可見來福精神好轉,同時也稍微增胖許多

上一則:新生命的感動與悸動.... 下一則:犬瘟熱治癒病例分享(二)
我要留言:
  • 老朽
    2008-01-29 07:54:38
    第一造訪您的部落格 (正確的說  我不知道您有部落格) 也拜讀您每一篇大作 感觸良多 當然 也受益匪淺 我相信您的好文章 一定能讓更多人學會............... 尊 重 生 命
    版主回覆 2008-01-29 11:58:51
    其實能夠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生命和工作的點滴,是我最大的收穫和快樂..
    謝謝你來拜訪啊...有空多來坐坐....^^